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搭配紅禮服可拿之包包

非常如火如荼得在介紹Christmas Party該穿之衣服,當然不能忘了,除了衣服以外,包包也將會是一個重點,所以選一個可以搭配衣服的包包是很重要的,重點在,可以出席這種場合拿的包包可就不是平常你在拿的包包了喔,當然要為自己準備一個出席特殊場合需要的包包,因為前兩天都在介紹紅禮服,所以我想說把包包的資料整理一下,選出幾個可以搭配紅禮服的包包。



第一名︰



第一名要非金色包包不可啦,這是MiuMiu設計的金色晚宴包,有金色鍊帶可以揹,想像一下,紅色禮服搭上金色包包,再絕對不過了,非常貴氣的搭配,這個包包形式設計就是渾然天成的晚宴包形,所以揹她出席Christmas Party準不會錯,還一定可以聽到很多人的讚美喔。




第二名︰




YSL的紫羅蘭色手拿包,紫色跟紅色都同樣是貴氣代表,所以當然一定搭配得宜囉,那大家一定會問,為什麼紫色手拿包輸了金色晚宴包呢,其實是各有春秋,但因為這幾年閃亮的質感流行不斷,所以金色稍微走在時尚尖端一些些,但紫色其實是不滅的時尚傳奇喔,紅配紫是很法式高質感的呈現,很文明時尚的風格,所以穿上紅禮服,再拿上紫色手拿包出席Christmas Party,還是很棒的搭配。





第三名︰



PRADA的黑色手拿包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是比較平實的選擇,不會出錯,但不一定保證相當出色,但紅水黑大方,這樣的搭配是永遠不會有問題的。




第四名︰


PRADA新款蝴蝶結包也可以是被考慮的一款包包,這款包包的形式設計很晚宴款,但注意喔,如果你穿的紅色禮服是性感款,那麼可能不是太推薦你拿小提包,穿著較性感的禮服時,比較適合簡單的鍊帶包或手拿包,其餘風格的紅色禮服應該都還可以襯這個小蝴蝶結包包。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