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Christmas Party之手拿包的天下

聖誕節大家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安排呀?雖然今年的聖誕夜將發生在星期一,但喜歡慶祝聖誕夜的朋友們應該還是興致高昂得在等待聖誕夜的來臨吧,聖誕夜在星期一晚上也不錯呀,通常星期一都是大家上班最沒精神的一天,只要想到晚上是聖誕夜,又有名目可以慶祝,我想應該可以小小的打起那麼一些精神來上班吧(希望我不是過度樂觀),不亂扯了,回到主題,聖誕Party,大家一定都在想要如何打扮吧,沒錯,這可是一個很重要的話題喔,一年一度的聖誕夜Party,各位美女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可以好好打扮的機會,一定要用心來裝點一下自己,想一想,很多歷史上著名的男女主角邂逅可都發生在聖誕夜喔,我現在一時舉不出例子來,但我可以隱約記得,很多電影或小說的男女主角可能都在聖誕夜Party相遇,所以,別放過這個一年一度你可能遇見你的白馬王子的機會,大力的裝扮一下自己吧。


打扮不是只是狹義得指身上的衣服,而是廣義得指身上所有的配件或妝容,總體的造型就是這裡所指的打扮,所以呀,除了衣服挑選對了以外,配件當然也要萬分小心,萬中選一囉,配件行列中,又以包包最為受人矚目,所以挑對了搭配的包包,離成功又進了一步,在包包選項裡,最適合Christmas Party拿的包包,我想非手拿包莫屬啦,想像一下,穿著完美小禮服,揹個大包包,嗯,那應該挺怪的吧,通常這樣的場合,拿提一個小包包是最適當不過的,所以手拿包當然是最佳搭配品項囉。








現代人越來越多重要場合要出席,也越來越多Party或餐會要出席,所以一定要在家裡預備一些要參加這些場合的行頭,幾件小禮服之外,手拿包也不能少,大家可以為自己添購23個手拿包,從大到小,顏色也可以多元,不過我推薦一定要為自己購買一個比較亮閃的手拿包,幻想一下,自己穿著美麗,手裡拿一個小小的亮亮的包包,那該有多美呀,感覺把鑽飾拿在手上般美麗,另外得顏色款式就端看你禮服多為那種類來挑選囉。


最後還是要再強調一下,手拿包現在是最Hito的配件,快為自己買一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