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Chanel 冰塊包




Chanel一直都是女人味的經典,端看那麼多名女人不厭其煩得揹著或提著Chanel包包,就可略之一二,完美的鍊帶,細膩的格紋,連我都逃不了Chanel的魔幻魅力,每次到義大利一定會到Chanel專門店去晃一圈(雖然Chanel產於法國),而且我常常羨在店裡無法走出來喔,因為有太多東西值得我看,值得試穿,更值得買,哈,但因為我並沒有富可敵國的實力,所以往往就只能在店裡多待那麼幾分鐘,多摸一下Chanel的產品,然後才能依依不捨得離開,哈,我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我這次從義大利帶回來的Chanel限量包 Ice Cube 冰塊包。







是不是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我走不出Chanel專門店之大門的原因了呀,這麼一個設計感十足,未來感充足的包包,很酷很可愛吧,以傳統格菱紋包包為設計原型,在顏色及材質上做了大突破,選用透明的材質,讓這個格菱紋包呈現反光效果,很像銀色的包包吧,但靠近一瞧,你會發現這個包包的材質是半透明的,但因為有內裡搭襯,所以並非一只透明的包包,而是帶有銀光色澤的未來感包包。






鍊帶是銀白色加上銀鍊的搭配,十足的飾品風味,這個包還有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她的價錢很可人喔,因為一般Chanel鍊帶包現在的訂價約莫從6萬起跳,但這個冰塊包只要4萬多就可以帶回家了,還有她是限量包款,以這樣的價錢可以買到Chanel的限量包包款,給人賺到了的爽快感,真是年前的一大福利呀,哈哈哈,心動了嗎。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