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MiuMiu新白色風情

 


 


美麗的女人就要搭配美麗的包包,這是天理,不要讓一個醜的包包糟蹋了你的美麗。


我實在很喜歡MiuMiu今年秋冬的一系列平面廣告,色調的調配相當完美,怎麼說呢,這是一個彩度很高但又很復古色調的完美境界,基本上復古的色調在彩度上通常會採取比較低解析的格調,但MiuMiu大膽創新,她雖然要強調復古情懷,但在彩度上仍是大方得使用高解析高鮮豔質感,因此畫面的飽合度相當足夠,看看Model的鮮紅口紅就可略知一二,如此復古與高飽合色度的結合,為畫面及品牌都開創了一個新的格調,看了真讓人喜愛。








白色可以是很高感度的亮白,也可以是很古典的雪白,MiuMiu選擇了後者,顛覆了前衛的時尚色彩。







話題回到這麼一個可愛的大大白色揹包上,可提可揹是MiuMiu近來的主力設計重點,上班族女性為了塑造專業形象,可以以提拿的方式來提這個設計感強烈的包包,可愛的小女生則可以揹起這麼一個大包包,看起來相當有型,如果星期一到星期五你是美麗的粉領族,週末又搖身一變成為可愛的小女生,那麼這個包非你莫拿了。











白色搭配金色,非常簡單又時尚的設計手法,運用在小羊皮包包上,質感十足,從細節中,讓人看見大設計風情,這是MiuMiu的招牌。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274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