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撞衫記 最終篇

 


 


快來看看大明星撞衫記的最後一章。


藝人或公眾人物因為要常出席公開場合,所以她們的一言一行常會成為大家盯梢的目標,包括她們的穿著扮相更是媒體爭相報導的一個重點,於是,在這其中就有很多有趣的新聞報導點被衍生而出,其中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就是撞衫,撞衫其實就是穿一樣衣服的意思,藝人或公眾人物如果必須常出席公開活動,那麼就要常準備不一樣的衣服來應戰,如果被查覺到穿一樣的衣服,多少會被批評為了無新意,藝人真不是好當的。








喔喔,雜誌上已經選出比較好的扮相了,我的意見剛好跟雜誌的意見一樣,我也是覺得Jessica Stem穿得比較出眾,我的意見是,致勝點在那黑色褲襪跟黑色高跟鞋,我個人偏見認為,女生穿上洋裝再搭上黑褲襪,再來一雙高跟鞋,典雅的氣質就出來了,好像一種魔法一樣,我想很簡單從圖片中即可對照而出,另一位女星的高跟鞋跟裸腿很顯然抵不過黑褲襪跟細跟高跟鞋的魅力,還有,畢竟Stem是女模特兒,她的凹凸有致身材就是可以很成功得把這類洋裝的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另一位女星穿上這件洋裝則少了那麼一點琳瓏有致的女人味,很可能是因為她沒有特別順修這件洋裝的曲線吧。


(致勝點︰黑褲襪 細跟高跟鞋)







很明顯得,金髮女星穿這件黑洋裝勝過於茱兒穿這件洋裝,我想茱兒的問題就出在裙身長度,金髮女星把裙長挑高至大腿部位,露出一大截的大腿,看起來性感極了,並且強調腰身線條的曲線,看起來當然是女人位十足,但反觀茱兒,她的洋裝結構顯得鬆散,穿起來很沒有精神,更別提性不性感了,她把這件黑洋裝穿得再平凡不過了,顯現不出任何明星風采,因此金髮女大勝。


(致勝點︰裙長 腰身曲線)







蜜拉喬娃微琪與維多莉亞貝克漢的對決,我必須說各有千秋,蜜拉把這件復古洋裝拿來當長上衣穿,然後搭配牛仔褲跟長靴,很基本的打扮跟搭配,配上紅髮很有她個人的特色,維多莉亞則是單純得穿上短洋裝搭上黑褲襪跟長靴,配上她的金短髮,可以說沒有任何出錯的地方,但若嚴格來看,她們也都沒有穿出特別的風味,就只是簡單得穿這件洋裝罷了,沒有出錯,但也不突出,我想就是中庸了些。


(兩人皆表現So So)







我不認識這兩位女星,然後也是蠻明顯得左邊女星比較勝出,致勝點在腰身強調跟鞋子的選擇,右邊的日本女星把這件洋裝穿得太鬆散,很沒有女人習氣跟精神,但我個人很欣賞她的招牌長髮,很適合她,並讓她看起來很有型,另外,鞋子的選擇她也太趨於保守,就一雙黑高跟鞋,看起來未免小嫌單調,左邊女星的淺色高跟鞋就比較能帶出寶藍色洋裝的豔氣,看起來比較突出。


(致勝點︰腰身 高跟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