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聖誕節最棒的禮物

聖誕節Party在最後都會有一個高潮,那就是交換禮物,這是我小時候最期待的時刻,總是希望可以收到最新的玩具,或最精美的文具用品,哈,總覺得收到一個美好的禮物,新的一年就將會是相當棒的一年,用一個美好的禮物來開始新的一年,很棒的想法吧。


PRADA今年推出很不錯的Christmas Present,要價當然是不便宜囉,不過我覺得是很精美又可愛的聖誕節禮物,如果你的預算夠多,那麼不妨為自己購買一份很棒的聖誕節禮物喔。


PRADA針對聖誕節禮物,設計出5隻泰迪小熊鑰匙圈,今天我先來介紹其中比較適合男生使用的兩隻熊寶寶吧。









這一隻teddy bear名稱為Nerone,是全黑的一隻小熊,Nerone頸項上還有一個黑色的蝴蝶結,Nerone的顏色真的很單純,就是全黑,是很有個性的一隻小熊,搭配上金色的Prada招牌,簡單有質感,適合質感型男配帶。


至於Nerone這個名字嘛,我個人猜測是古羅馬一位帝王的名字,古羅馬有一位帝王就叫Nerone,中文譯為尼羅大帝,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翻一翻歷史資料喔。









這一隻很太空人狀的小熊也非常適合男生來用,不過這隻小熊適合有赤子之心的男生來用,很可愛,感覺永保男孩氣息,這隻小熊名叫UlisseUlisse其實就是一般義大利會有的男子名字,這隻小熊的太空裝備實在太可愛了,如果我有一天發現一位男生配帶這麼可愛的鑰匙圈,不論這位男生的外表是否很老,我一定相信他內心還是一位可愛的男孩呀。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