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閃亮美人2

聖誕節大家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安排呀?雖然今年的聖誕夜將發生在星期一,但喜歡慶祝聖誕夜的朋友們應該還是興致高昂得在等待聖誕夜的來臨吧,聖誕夜在星期一晚上也不錯呀,通常星期一都是大家上班最沒精神的一天,只要想到晚上是聖誕夜,又有名目可以慶祝,我想應該可以小小的打起那麼一些精神來上班吧(希望我不是過度樂觀),不亂扯了,回到主題,聖誕Party,大家一定都在想要如何打扮吧,沒錯,這可是一個很重要的話題喔,一年一度的聖誕夜Party,各位美女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可以好好打扮的機會,一定要用心來裝點一下自己,想一想,很多歷史上著名的男女主角邂逅可都發生在聖誕夜喔,我現在一時舉不出例子來,但我可以隱約記得,很多電影或小說的男女主角可能都在聖誕夜Party相遇,所以,別放過這個一年一度你可能遇見你的白馬王子的機會,大力的裝扮一下自己吧。


前兩天介紹了紅色禮服,我還有另外的想法,那就是閃亮亮的禮服也是參加Christmas Party很不賴的選擇喔,閃亮亮的衣服很適合出現在燈光比較昏暗或有特別打燈的場所,Party的燈置通常有經過特別設計,暗黑中閃出燈亮,在這樣的場所裡,若穿上會反光的禮服,那麼與燈光相互輝映,一定可以襯出一整身的亮彩,讓自己成為最迷人的焦點,這原理跟在特殊場所畫亮眼裝一樣,閃閃動人的雙眼,一定為自己招來不少好桃花,一起來來看看閃亮禮服的選擇吧。(穿錯很容易變得俗氣喔)







這一塊銀色反光布料流行很多年囉,我還記得在我還小的時候,我姐姐在美國念書,她就從紐約帶回來一條這種布料的裙子,專門參加Party穿的,到現在還是這塊布料,可是說這個銀色系布料是流行不滅款,我相信放到N年後還是一樣可以穿,說不定都可以保留給女兒穿了呢,而且這塊布料可以設計出多元款式的禮服,有性感、有端裝、有可愛,風格多元,重點是,這三款風格都可以在Party裡展現各自的風情,也都能各自成為鎂光燈焦點,所以款式設計雖然重要,但布料材質的選擇也是一門大學問喔。

(重點︰流行不滅之銀色布料)






話題女郎Paris Hilton有時候雖然好像炒新聞炒得太過火,但其實她每次參加Party穿的衣服,做得打扮都會有基本分,有時候甚至很優,她穿得這兩套亮衣小禮服,都是算比較低調的亮彩,第一套銀白色小禮服很優雅,注意看喔,Paris在穿這套禮服時,上半身的妝明顯比較白晰透亮,她很懂得利用全身妝扮來營造個人氣質,這是非常值得學習的地方喔,第二套的布料我覺得很可愛,很復古的貴婦布料,反光布料上還有一些小花色,穿這套禮服的當下,Paris Hilton的膚色就比較黑一些,更帶俏皮感,所以可以看出她裝扮的用心,炒新聞之餘,她可不忘為自己的扮相努力喔。

(重點︰整體打扮的重要)





誰說閃亮禮服一定要是淺色衣呢,這件黑色閃亮衣就閃爍得更美麗,如果你想要在Party現場成為焦點,但又不希望太過出風頭,那麼這種類型的小禮服就會是你的最佳選擇,她的款式設計簡單可愛,上身保守,只能讓你露出一雙美腿,但她的材質相當特殊,會在簡單的黑上閃耀個不停,看似簡單平凡,卻又好像很亮眼,這種效果是最迷人的境界喔。

(重點︰欲拒還迎的迷人閃爍)





NG閃亮禮服



我不得不批評一下小珍的這套禮服,嗯,很阿嬤,因為小珍是上圍很豐富的女生,她用一件閃亮的小外套把自己包住,很容易讓自己看起來很魁,因為亮布料會有放大效果,所以當你上圍比較豐富的時候,穿亮布衣時,就最好穿露一些的亮布衣,不要用亮禮服來把自己全身包住,這樣很容易有膨脹效果,會顯得笨重,要注意喔。

(注意點︰閃亮衣有膨脹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