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增加女性魅力的小撇步

聖誕節大家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安排呀?雖然今年的聖誕夜將發生在星期一,但喜歡慶祝聖誕夜的朋友們應該還是興致高昂得在等待聖誕夜的來臨吧,聖誕夜在星期一晚上也不錯呀,通常星期一都是大家上班最沒精神的一天,只要想到晚上是聖誕夜,又有名目可以慶祝,我想應該可以小小的打起那麼一些精神來上班吧(希望我不是過度樂觀),不亂扯了,回到主題,聖誕Party,大家一定都在想要如何打扮吧,沒錯,這可是一個很重要的話題喔,一年一度的聖誕夜Party,各位美女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可以好好打扮的機會,一定要用心來裝點一下自己,想一想,很多歷史上著名的男女主角邂逅可都發生在聖誕夜喔,我現在一時舉不出例子來,但我可以隱約記得,很多電影或小說的男女主角可能都在聖誕夜Party相遇,所以,別放過這個一年一度你可能遇見你的白馬王子的機會,大力的裝扮一下自己吧。


特別要在聖誕節前教大家增加魅力的小撇步,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你是否就遇上了白馬王子,所以,完美的女人們,永遠要做好事先準備。


這邊要教大家的小撇步其實非常簡單,也許已是眾人皆知了,那就是為自己噴灑上一身香,我相信很多男人都無法抗拒女人香,而且味道可以生出記憶,因為一個味道,或許會讓人永遠難以忘記你那一晚的美麗,所以隨時為自己灑上秘密武器是不可或缺的。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香水都屬清淡型女人香,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聖誕節Party通常都濃妝豔抹的,為什麼要擦淡香水,這樣不是會很不搭嗎,其實不然,我就是特別教大家去製造出一個反差,那就是濃妝豔抹的你,其實渾身散發出來的味道是最清純的,是最純粹的女人香,這樣的反差肯定讓男人無法招架,大家不妨試一試喔。






PRADA Infusion d’Iris,這款香水使用79月來自佛羅倫斯的鳶尾花,被形容為最居家的味道,就像溫暖的床單般親切,想像一下,外表火辣,散發出來的味道卻居家,如此反差該多有吸引力呀。







Anna Sui Secret WishSecret Wish是獻給我們內心那個永遠相信魔法的小女孩,所以她的味道很純真,噴灑一下,彷彿許願精靈出現在你身後,我想,在參加Christmas Party前噴灑一下許願精靈,為自己許下一個心願,應該會有一個意想不到相當精彩的夜晚喔。(清新花果香調)






Marc Jacobs DaisyDaisy是小雛菊,這款香水混合了茉莉、紫羅蘭,彷彿置身在花園一般,非常具有陽光氣息,在夜晚仍散發陽光魅力的女孩,我相信一定相當耀眼。







Estee Lauder Pure White Linen,最佳氣質代言人葛尼斯派特羅,這瓶香水屬清新花果香調,清純的程度就跟瓶身一樣,質純透明清澈,我相信夜晚的清純是更誘人的。






Hermes Kelly Caleche,這款香水是1961年推出的古典芬芳花香水,想像一下如此有歷史經典味道的花香味,很典雅,這款香水混合含羞草、月下香、鳶尾花,調製出一種溫和的少女情懷,經典又雅致。




部份資料參考<Vogu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