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Christmas Party成為焦點小撇步

聖誕節大家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安排呀?雖然今年的聖誕夜將發生在星期一,但喜歡慶祝聖誕夜的朋友們應該還是興致高昂得在等待聖誕夜的來臨吧,聖誕夜在星期一晚上也不錯呀,通常星期一都是大家上班最沒精神的一天,只要想到晚上是聖誕夜,又有名目可以慶祝,我想應該可以小小的打起那麼一些精神來上班吧(希望我不是過度樂觀),不亂扯了,回到主題,聖誕Party,大家一定都在想要如何打扮吧,沒錯,這可是一個很重要的話題喔,一年一度的聖誕夜Party,各位美女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可以好好打扮的機會,一定要用心來裝點一下自己,想一想,很多歷史上著名的男女主角邂逅可都發生在聖誕夜喔,我現在一時舉不出例子來,但我可以隱約記得,很多電影或小說的男女主角可能都在聖誕夜Party相遇,所以,別放過這個一年一度你可能遇見你的白馬王子的機會,大力的裝扮一下自己吧。


之前介紹紅禮服跟閃亮禮服,基本上這兩種打扮都可以幫助你成為眾人注目眼光,但都是屬於比較極致的做法,你會很顯眼得在人裙中被看出,但有另一種打扮的方法是可以不用那麼極致,你可以嘗試以比較有韻味的態度跟方法來被發現,那就是闇闇得為自己的打扮加上不可讓人忽視的重點,我在這邊提供一個小建議,那就是露背禮服






露背禮服非常成功得成為女星們的愛寶,我相信其來有自,因為這樣的裸露讓女人顯得性感萬分,以前的禮服習慣設計露胸,露胸固然性感,但此性感多顯得比較直接,與肉欲多有直接關聯,但露背則有另一種風情,她不直接顯現在眾人的目光之前,要發現這個焦點,要待他聞到你身上香味後,再尾隨你轉身,然後即會發現這個另人驚豔的重點,多了那麼一個過程,性感的發現會更感性,不妨在你的Christmas Party嘗試一下這個又感性又性感的裝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