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聖誕節Party之紅禮服(1)

聖誕節大家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安排呀?雖然今年的聖誕夜將發生在星期一,但喜歡慶祝聖誕夜的朋友們應該還是興致高昂得在等待聖誕夜的來臨吧,聖誕夜在星期一晚上也不錯呀,通常星期一都是大家上班最沒精神的一天,只要想到晚上是聖誕夜,又有名目可以慶祝,我想應該可以小小的打起那麼一些精神來上班吧(希望我不是過度樂觀),不亂扯了,回到主題,聖誕Party,大家一定都在想要如何打扮吧,沒錯,這可是一個很重要的話題喔,一年一度的聖誕夜Party,各位美女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可以好好打扮的機會,一定要用心來裝點一下自己,想一想,很多歷史上著名的男女主角邂逅可都發生在聖誕夜喔,我現在一時舉不出例子來,但我可以隱約記得,很多電影或小說的男女主角可能都在聖誕夜Party相遇,所以,別放過這個一年一度你可能遇見你的白馬王子的機會,大力的裝扮一下自己吧。



我覺得首先從衣服下手,我個人蠻推薦可以穿個紅洋裝出席Christmas Party,不過穿紅洋裝要很小心,怎麼說呢,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把自己變成聖誕老公公,所以洋裝的選擇很重要,全身造型裝點也是很重要,今天就來舉一些小例子,聊聊紅色小禮服。







我個人非常推崇Sarah Jessica Parker這件可愛的小紅洋裝,這件小紅洋裝仔細觀察,沒有多露出半點肉,這可是紅色禮服裡少見的,一般紅色禮服多強調性感,通常容易會設計成大露特露,但這件紅禮服可是包到極點,只是簡單露出雙腿及雙肘,這類型禮服比較傾向典雅氣質,適合自認為氣質古典的美女,這麼一件紅禮服不過度搶風頭,如果你的氣質出眾,就選這類型禮服來穿吧。



(重點︰典雅氣質)









這件紅禮服同樣走比較典雅氣質路線,很有Chanel剪裁風範,穿這類型禮服,讓長髮垂放下來,通常可以製造相當氣質女的形象,記得,這類型禮服應該設計比較平常一些,所以可以在飾品上大大做文章喔,像圖中女星就戴了一條大項鍊及拿了一個很有趣的唱盤提包,這樣可以為自己身上做出重點來喔。



(重點︰禮服設計簡潔 有趣飾品)







Christina這位性感女神也選擇以紅洋裝把自己包起來,嗯,可見她別有用心,所以啦,她的重點出現在豹紋包跟豹紋鞋,還有那一頭金髮,之前提過紅洋裝多用來展現性感氣質,因此通常多設計大露特露的剪裁,如果穿一件一點都不露的紅禮服,那麼性感氣質就必須從其他部份來營造,比方說紅色的最佳好友豹紋,豹紋就是很棒的搭配品,金髮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我們亞洲人是比較難染出金髮,所以,大膽選搭豹紋品,肯定驚豔全場喔。



(重點︰豹紋 金髮)









這兩件紅禮服都是設計層次比較豐富的禮服,分別適合好身材美女及個性美女,好身材美女可以選穿露胸又露腿的小紅禮服,肯定可以吸引很多potential白馬王子喔,至於比較想強調個性美的美女,可以為自己選擇剪裁設計比較大膽前衛的紅禮服,甚至可以帶一些搖滾龐克元素,過一個搖滾聖誕,為自己留下美好記憶。



(重點︰好身材 個性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