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讀了這一期的Vogue,發現有一個產品現在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重視,那就是眼罩,我個人因為常出國的關係,所以眼罩對我而言相當重要,為什麼呢,因為我出國的地點多是歐洲,這麼一趟長途飛行,我習慣在飛機上睡美容覺,我有睡覺的一個癖性,就是我無法在別人的目光下睡著,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讓我自己感覺不到他人的目光,唯一的做法就是戴上眼罩,假裝他人都不存在吧,哈哈,所以眼罩對我而言非常重要,還有呀,我有一點會認床的壞習慣,所以這時候,我還是必須戴上眼罩,為自己創造一個熟悉感,欺騙自己不在外地,而是在一個熟悉的地方睡覺,如此一來我才能真的入睡,哈哈,所以眼罩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說實在的,要在台灣買眼罩真的蠻難的,所以我只要一出國,一定會認真尋找特殊眼罩的蹤跡,今天就來介紹幾款給大家看看。





有看過奧黛莉赫本演過的蒂凡內的早餐的人應該不陌生吧,奧黛莉在片中飾演拜金女,她在睡覺時都會戴上這麼一個很化妝舞會式的眼罩,很有義大利威尼斯化妝扮相的眼罩,金光閃閃很可愛。這是英國一家叫做figleaves.com的公司販賣的產品。






這個叫做Hot Tonight的眼罩非常可愛又性感Hot Tonight可以翻譯為火熱的今晚,非常可愛的一個眼罩,我覺得在飛機上戴這個眼罩很幽默又很性感,哈,不過價錢都要差不多1000元囉,跟我一樣有睡眠怪癖的人可能才會狠得下心來買這麼怪的眼罩吧。這個眼罩也是figleaves.com的產品。







另外這一家dreamessentials.com的眼罩比較重視對睡眠品質的要求,這家眼罩蠻好用的,鋪眠層較厚,戴起來有一點點實質的罩感,自然而然可以有一點壓沉的感覺,讓人容易進入睡眠狀。(她還有香氛的功能喔,有薰衣草味)






dreamessentials.com,我非常推薦這一款,這一款眼罩看起來很普通很樸實,但戴起來很舒服,像軟綿綿的蛙鏡一樣,幫你阻隔外界的紛擾,安心的入睡,安心的進入自己的睡眠王國,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安全感。



另外有一個叫做strawberryjim.com的眼罩王國,她們家的眼罩超級有創意,但因為照片我抓不下來,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去她們家網站逛一逛。


http://www.strawberryjim.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