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大家對於要亮起來這件事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因為從秋冬開始到春夏,金金亮亮的彩度就一直被提倡,但說真的,我在路上看到實行這個晶晶亮亮原則的人並不多,這是我還蠻失望的一點喔,因為在歐洲其實常可以看到大膽把亮度穿在身上的人,日本其實也很多喔,我常覺得我逛街不光只是逛街,還包括了一邊逛一邊觀看路人的穿著打扮,這對我的時尚靈感來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我非常喜歡在路上看到很多型男型女。


昨天看的亮起來是比較低調式的作法,今天帶大家來看看比較直接明顯的亮起來做法吧。




把金色穿在身上,這是再直接不過的亮起來的打扮方法,不過我不建議穿全身金,而是選擇身上一個單品是金色的穿法,如圖片裡的女生,一個穿金色外套,一個穿金色褲子,讓身上的一截亮起來,這樣的做法就還不錯,不致於太高調,也不會太不明顯,很平衡的一個搭配穿法。






在身上這樣露出一小截亮色片也是不錯的做法,這一截亮色可以提高全身造型的亮度,但又不會過度引人注目,算是很不錯的亮起來的做法。(請注意,這位女生全身其他部位都以暗色調為主,這樣才能真正把那亮色片帶出亮度來)






不喜歡亮度太高的單品的人,可以選擇銀色系的單品,尤其是這類型帶一點古銅色調的銀色,看起來質感更高了。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今年春夏很流行星星圖騰的單品喔,如果真的很不喜歡有亮度在身上的人,那麼為自己挑一件星星圖騰的衣服吧,一閃一閃亮晶晶,很可愛呢。




部份圖片取自EL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