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最近韓劇浪漫滿屋又再重播了,應該很多人都看過這一部可愛的韓劇吧,這部韓劇捧高了Rain在亞洲的地位,另外不能讓人忽略的就是在片中演技一流的宋慧喬,我個人認為這部片的經典就在她活靈活現的表演,她真真切切演活了劇中那位失去雙親的女劇作家,讓觀眾跟著她又哭又笑,我是一個不太喜歡看浪漫劇的人,但卻給宋慧喬精湛的演技給吸引了過去,不得不好好看這部片(雖然我覺得後半部的脫戲很煩人),我也非常開心看到一位女主角並不是瘦的跟排骨精一樣,我非常喜歡宋慧喬白白嫩嫩又豐腴的形象,很可愛,又可以適時得很性感,非常貴氣的身材呀。今天要來看看這星期的最佳女主角宋慧喬都揹什麼包包呀。




可以看得出來喬妹蠻喜歡Chanel格菱紋包包,不過喬妹喜歡的格菱紋包包是比較中大型的,並非一般女明星愛揹的小Chanel






除了Chanel以外,明人愛用的Balenciaga機車包當然也不可以缺席囉,喬妹揹的機車包是非常亮麗的土耳其藍色,很襯她偶爾調皮俏麗的形象。(喬妹好像素顏喔,這是她在美國渡假的照片,素顏還是很美)







這個大形銀色包包相當搶眼,很時尚又前衛,但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包包ㄟ,可不可以請網友好心提供我這個資訊呢,謝謝囉。






這個銀色小提包我也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煩請網友好心替我解答吧。






我真的很欣賞宋慧喬這種豐腴白嫩的身材,看起來很貴婦又舒服,可以可愛又可以性感。






最後送上一張喬妹素顏的照片,真正的大美女呀,沒化妝都可以這麼美麗。



宋慧喬簡介


宋慧教[1]1982226-),中文常被誤譯作宋慧喬韓國女演員。由1996出道至今,她曾演出過多部電視劇,代表作有與宋承憲元斌合演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及與Rain演出的電視劇《浪漫滿屋》,這兩套劇集令她在亞洲各地皆為人所熟悉。2005開始,宋慧教開始專住於電影方面的發展,與車太鉉合作拍攝的電影《My Girl and I》是她在大螢幕的處女作。 (From Wikiped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