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雖然離母親節有一點遠,但大家應該要開始好好做功課到底要送媽媽什麼禮物了,我通常都在春季初就開始做研究,開始研究看那一個包包適合當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喔,為什麼送媽媽包包當母親節禮物呢,因為媽媽是女人呀,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個包包呀,所以我自我認為,母親節最棒的禮物就是包包,今天推薦這個Prada雙色包包當母親節禮物,有2個簡單的原因,待我分析來聽聽。



1. 顏色選擇多 顏色亮麗年輕





這個雙色包的顏色選擇很多,那麼當然可以依照不同媽媽不同的個性來選擇適合媽媽的包包顏色,這個包包的顏色搭配很亮麗,看起來很有精氣很年輕,感覺上是一份會讓人心情亮起來的母親節禮物。(顏色非常春夏,很有活力的一個美麗的包包)




2. 大容量







我很推薦爸爸買這個包包送給媽媽喔,尤其是那種剛生小孩的媽媽,因為帶著新生兒出門通常要瓶瓶罐罐一起帶,需要一個大容量的包包,這個包包正符合這個特點,容量夠大,可以裝上雜七雜八的東西,包包的顏色跟設計又不會嫌太可愛或太老氣,可以讓現代的型媽保有個人原有的品味跟風格,相信新手媽媽一定很開心可以收到那麼一個可愛的雙色包。(我看到很多美麗的媽媽提的包包不是太可愛就是太老氣,所以忍不住想推薦型媽們來買這個容量夠大的亮包來當奶粉包)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8&selid=3073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