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提到Chloe,沒有人不會想到鎖頭包,鎖頭包感覺上已經是chloe的品牌精神指標了,我曾經做過統計,國內外藝人最愛揹或必買的包包,除了Balenciaga的機車包chanel的格菱紋包包以外,就是Chloe的包包了,這其中又以鎖頭包最受到明星們的青睞。






那麼用過傳統鎖頭包的人應該都有一樣的想法,那就是,好重喔,是的,舊型鎖頭包因為鎖頭的關係,整個包包的重量相當驚人,很多人都笑稱提鎖頭包可以練手臂,雖然如此,一堆藝人還是繼續提鎖頭包,我必須說因為這些藝人出入都有車代步呀,平時可能還有助理跟著呢,所以提鎖頭包的時間或許不是那麼漫長,想一想一般人,如果要提著鎖頭包去擠捷運或搭公車,那應該是一件相當累人的事情吧。不過呢,設計始終關注於人性,Chloe公司聽到了眾多消費者的意見囉,她們推出的新款鎖頭包,在鎖頭上做了很大的改善囉,那就是把鎖頭換成塑膠鎖







很多人聽到塑膠鎖應該都很懷疑吧,心裡應該馬上覺得整個包的質感都會被拉低了吧,哈哈,別擔心太多,Chloe的設計是有保證的呢,這個透明的塑膠鎖質感很不賴吧,我第一眼看到這個透明鎖,就喜歡上她了呢,我覺得除了塑膠材質的運用相當得人喜歡以外(因為鎖頭包揹起來變輕囉),透明色調的使用更是很聰明的設計,搭配在白色的包包上,更顯得設計的簡潔有力。






另外大家注意到這個包包是牛皮壓鹿紋了嗎,是的,她是牛皮壓鹿紋,我非常喜歡Chloe使用的這一塊牛皮材質,這塊材質讓包包的形狀更固定,看起來也更沉穩,壓鹿紋的設計更是一絕,鹿紋其實不像鱷魚紋那麼張顯,鹿紋是很低調的一種紋理展現,近看可以看到很細膩的紋理處理,這樣的處理展現的完全是一種細緻工藝的美,搭配上非常貴氣亮麗的鮮白色,相得溢彰,我完全可以想像一位氣質美女提著這個輕盈的鎖頭包在街上逛了呢。(輕盈可能有一點誇張啦)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1&catid=25&selid=2978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