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大家對於要亮起來這件事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因為從秋冬開始到春夏,金金亮亮的彩度就一直被提倡,但說真的,我在路上看到實行這個晶晶亮亮原則的人並不多,這是我還蠻失望的一點喔,因為在歐洲其實常可以看到大膽把亮度穿在身上的人,日本其實也很多喔,我常覺得我逛街不光只是逛街,還包括了一邊逛一邊觀看路人的穿著打扮,這對我的時尚靈感來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我非常喜歡在路上看到很多型男型女。


今天要帶大家看的亮起來呢,不是那種很誇張的把金金亮亮的東西弄在身上,而是巧妙性得把亮度帶到身上,我們從下半身看起吧,帶大家來看看歐美亮起來的狀況。








有沒有看出端倪呀,是的,這四雙靴子都有一樣的特色,那就是黑底,但靴上都有卯釘處理,卯釘當然不是亮度最高的裝飾品,但卯釘被釘做在黑色皮革上,通常還是能擁有一定的彰顯度,我在這裡強調的亮起來,不一定是要很高調得把亮度帶出來,很多時候像這樣的帶有設計性質的亮度製造更讓人驚喜,這樣的靴子非常有設計感,非常有個性與風格。






接下來,再往上移動一點,Legging,現在這個季節氣候是最適合穿Legging的時候了,我推薦在上一季秋天非常流行的亮皮型Legging,雖說是很流行,但在台灣似乎並沒有真的帶起風潮來,我好像只有在電視上看到明星們在穿,路上好像真的沒有看到什麼行人穿,我覺得太可惜了,看看圖片裡的女孩們,她們都把這類型Legging穿得好有型,好酷喔,台灣的路人不穿真得太可惜了。





部份圖片取自EL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