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好,一種由春天過渡到夏天的美好季節,一般來說春天偶爾會有點冷,夏天則又太熱,因此這個過渡時期剛好是中和時期,不會太熱,也不會冷,非常適合戶外活動,因此我開始學網球啦,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網球迷,非常喜歡看網球,從不錯過任何一個網球公開賽的轉播,但在實際網球技術是乏善可陳,因此下定決心,從這個舒服的季節開始學網球,對於那麼愛漂亮的我而言,買美麗的網球裝是必備的,






AdidasAdidasStella McCartney合作的系列,設計出產很多很有設計感的網球裝,讓我穿得很開心呢,不過有一點裝備一百分,球技零分的困擾,哈哈,我一定要更加油了。



不過今天要推薦的是運動包包,對於包包,我是一個比較喜歡獨特性的人,因此我不喜歡提那些到運動場很容易撞包的包包(比如一些比較大的場牌出的運動包包),因此我很認真在做功課,一定要買到比較不一樣的運動包包,天助我也,這一季的Gucci出了一個Sporty系列,以特殊帆布跟豚皮製造出一個可愛的運動包,







我喜歡這個運動包帶一點公事包的型式的味道,方方正正的,非常深得我心,因為我不是太喜歡很多運動包包都是比較鬆散的形狀,我個人比較偏愛有一點堅固形狀的包包,剛好這個包包四四方方的,一點都不鬆散呢,還有呀,這個運動包的價錢在Gucci名牌包的價錢中,算是划算的呢,所以非常推薦給愛運動的漂亮美眉喔。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2&catid=3&selid=2994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