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說實在的我對Guccicima一開始並沒有太喜歡,我覺得就是一個很象徵性的Logo罷了,但看完女神Kate Moss揹了Guccicima的包包後,我開始有不一樣的想法了,我相信這樣的一個象徵性的Logo圖紋一定有她的價值跟意義性在背後支撐著一個品牌,才能讓Gucci今天仍然處於一個品牌不敗的地位,就像女神Kate Moss一樣,她一直堅持走自己的路,才能在模特兒圈一直處於一個女神的地位。



Gucci的包包設計其實大多數並沒有太大的更變,通常以延續品牌精神為主軸,再配合季節性或話題性去做設計的加層,今年春夏因為是色彩繽紛年,所以可以看到Gucci Joy系列出了色彩繽紛的一個系列,









我特別推薦這個小型波士頓包的Joy系列,春夏的裝扮多半是輕鬆愉快,訴求涼爽舒適,想必在穿著上一定要特別輕鬆舒服,那麼提一個讓人眼光舒服的包包變得很重要了,Joy系列的小波士頓包就包如其名了,有一種Joyful的愉悅舒適格調,除了包包的外型款式跟線條設計很簡潔外(自然創造視覺舒服感),顏色的清新調配也貢獻不少喔,清新亮麗的顏色十足搭配了Joy的精神,很直接可以想像在豔陽舒暢的春夏天裡,提著這麼一個Joyful的包包出門,很亮眼很舒服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