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七分褲好像已經消失一陣了,我記得在幾年前七分褲曾經引領過風潮,但近來七分褲好像有一點消聲匿跡,但其實在國外,時不時還是可以看到有人穿著七分褲趴趴走,七分褲可能已經不是潮流的一種,因此並不會被當成國民褲來看,但很多人則可以因此拿七分褲來做特殊造型,為自己型塑特別的一個風格或形象,首先來看女性們穿的七分褲。




女生們穿的七分褲有很多種樣款,不過大部份我們可以看到的七分褲多以休閒樣式為主,但在歐美有一種別於休閒款的七分褲也很受到歡迎,那就是西裝式的七分褲,這類七分褲以西裝布材質為主,剪裁也仿西裝褲,只是在長度上好像開了一個玩笑似的,截至七分長度,我個人認為穿整套西裝款,配上七分西裝褲,超酷,為自己營造了一個很幽默的造型,所以我才稱之為淘氣七分褲,為制式的西裝帶上一點活力及一點不一樣。






型男當然也可以穿七分褲囉,男生們的造型其實真的不多,因為男生又不穿裙子,因此下半身的選擇就少很多,就只剩下褲子這個選擇,那麼可以做文章的部份除了材質跟剪裁外,最顯著的變化就屬長度了,一般大家穿的不是長褲就是短褲,發揮一點創意之後,就有七分褲這種產物出現,一樣,型男們穿上七分褲多少可以營造一種創意幽默感,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時尚更輕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