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Christian Dior黛妃包(Lady Dior)一直是Dior的招牌,以黛安娜王妃為原型,設計出一款氣質高雅的貴婦提包,但看著其他名牌的設計日益精進,Christian Dior當然不能免俗,必須要在基本款上做一些設計變化,帶給消費者更新的刺激與美感享受,因此這款Dior Cannage在皮革紋上做了很大的變化。





我一直認為貴婦除了要有一只Hermes的柏金包跟一只Hermes的凱莉包外,接下來就是要有Chanel 2.55Lady Dior囉,Lady DiorChanel 2.55有不一樣的格調呈現,Chanel 2.55除了典雅外多了一分巴黎新時代女性的氣質表徵,但Lady Dior 的訴求完全是比較典雅比較嫻熟的味道,因為這個包包是以黛安娜王妃為原型來設計的,因此在形象訴求上就是以黛安娜王妃為主格調,所以我才認為這個包包非常是黛安娜王妃那種典雅與嫻淑的味道。(就外型而論)







但這只Cannage的設計有一點跳脫Lady Dior原本的感覺,材質上選用小牛皮,讓包包外型更呈堅挺狀,她的特別處當然不能不提桃紅色的使用,Lady Dior一般都是以淺粉色為主調來設計,大膽使用桃紅色當然是另一番風情的展現,除了貴雅外更多了一份法式性感,另外還有皮革刻紋設計,作工相當細膩,呈現一種刺繡般的精緻,能在小牛皮革上做出如此的設計跟工藝,真的很不容易。(就設計而論)









最後看看精緻的內裡搭襯,顏色舒服高雅,還有呀,這個提包不只可以手提喔,她還可以肩揹喔,隨包附上一條長揹帶,手提跟肩揹各可呈現不一樣的風格跟感覺,可說是一包兩用,可划算的呢。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4&catid=76&selid=298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