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元寶是古代時的錢,所以為了招財進寶,很多人會在商家裡放上一顆大的金元寶,希望能把財氣給招進來,想要帶財氣進來,不二法門當然要先努力工作呀,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用心處理每一件事情,這樣才有辦法可以成功呀,不過當然可以在行而有力之餘,為自己帶上一個幸運的祝福物,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金元寶形狀的包包,讓大家可以招財又進寶喔。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這個包包,一定在想,BV什麼時候出了這麼一個形狀可愛的包包啦,其實這個包包是MiuMiu的設計,MiuMiu這個品牌就是一直在為自己尋找更美妙的設計的品牌,因此常常會推出很與眾不同的設計款,這一個編織款呢,當然在編織的細膩度上一定沒話說的,小羊皮,細緻的工藝藝術,另外在形狀上真的很突破一般流行限制,呈現非常圓圓滾滾的福氣形態,看起來非常可愛。





包包的顏色就與MiuMiu的品牌形象有比較大的聯結,復古粉紅色,這是MiuMiu最近的新寵,粉紅色復古皮革,我覺得用粉紅色來當復古元素,實在是太可愛的設計了,我想只有義大利人可以做出這樣的設計吧,再搭配上精緻的編織藝術,還有元寶形狀的幸運福氣,不買這個包真的太可惜了。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27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