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MiuMiu這一款小牛皮皺摺大包包受到蠻大的歡迎,我已經看過很多位Model提著這個大包包在秀場晃來晃去的,可以說是一個很受到模特兒們歡迎的包包,我來分析一下為什麼好了。




² 造型設計 很可愛的招牌MiuMiu風格


這個包包要說有多大的設計感呢,好像也沒有,但又不能隨便說她很平實,因為她在平實當中帶有MiuMiu的可愛設計風格,有一點俏皮,一點俏麗,說不上來的義大利幽默,形成了這個可愛的MiuMiu大包包。



² 顏色獨特


這個包包的顏色非常獨特,既不是平實的咖啡色,也不是過度可愛的粉紅色,而是夾雜在其中的粉紫色,我覺得很獨特,比咖啡色來得活潑,比粉紅色來得更穩重有個性,適合不想當太成熟的女人,也不想一昧耍可愛的女生,這個包包形成了一個中間地帶,展現一點點可愛一點點成熟的女人味。




² 容量夠大


這個包包之所以那麼受到模特兒歡迎,我想其中一個原因應該離不開容量,因為模特兒們常需要跑秀,她們可能一天都在外面工作,可能一天要跑兩場秀,有些秀可能要求她們自己上妝,或帶上自己的鞋子,那麼必然要帶一個大包包來裝那麼多東西囉,又或者是等秀的時候,其實時間可能或拖得有點漫長,這時候可能需要一些打發時間的休閒品囉,比如說書啦,雜誌啦,或零食等,那麼大包包就可以適時得為她們裝上這一堆雜物囉。



² 皮質細膩


小牛皮本來就是比較細膩的皮革,用來製造大包包,是一件很不錯的選擇,因為有些大包包如果皮質太剛硬,包包看起來會比較沒有彈性,但小牛皮的柔軟度很高,拿來做大包包,就可以展現包包的垂綴度,讓包包看起來彈性十足,很美喔。




部份圖片選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28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