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陰雨綿綿不斷,真希望春天能趕快來到呀,非常想看到百花齊放的歡樂情景,哈,聽起來好歡樂呀,我現在要開始介紹比較春天顏色的包包囉,BV一般給人感覺比較古典,編織包的設計跟皮革的呈現都是比較古典義大利的風情,但這樣的品牌在春天還是要有一番不一樣的風貌喔,春天回暖,萬物如重生,所有氣息跟態度都要如新生般有朝氣,來看看我覺得很春天的BV




² 顏色亮眼


為什麼我說白色亮眼呢,白色的確是很亮眼的顏色呀,大部份大多時候白色都被認為是無色的,沒有存在感,但白色對我而言,存在感十足,非常有份量,也是非常能展現活力朝氣的顏色,當然更代表了新生的意義,所以在春天,一定要大推薦白色的BV




² 輕薄


這一款BV的一大特色就是輕巧,讓BV不再只是典雅,也可能是輕巧精緻,更年輕化了一些。




² 經典手工藝


BV的招牌就是精緻的編織技術呈現,這麼一個春天的BV更多了花型的雕琢,展現另一個精緻工藝,當然也顯現出皮革的細膩柔軟度,讓小羊皮的伸展特殊性更加為消費者所知。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7&catid=48&selid=1947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