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說到大包包話筴子就被打開了,大包包真的是女人的好朋友喔,地位跟小包包一樣重要啦,有些美女比較神經質比較仔細一些,喜歡出門把所有可能會用到的東西都帶齊,這時候,大包包就成為了最好的伙伴啦,只有大包包了解神經質美女的心意,哈,我有時候神經質有時候神經大條,所以大包包小包包我都需要。很多嬌小女生跟我反應說她們提大包包實在不好看,好像快被壓垮一樣,看起來不美,但其實我並不這麼認為喔,我並不會執著於大與小的比例來看,我個人覺得嬌小女孩提大包包反而有很可愛的感覺,很小女孩的天真感喔,從這個角度來切入,其實嬌小女生提大包包也可以非常有型非常美麗。


今天先介紹兼顧實用性及風格的大包包。






上星期介紹了垂綴度比較高的黑色大包包,今年來介紹比較硬殼式的大包包,硬殼式的大包包通常給人比較莊重的感覺,公事包就是其中一例,但今天不是要介紹公事包,是要介紹比公事包再輕鬆再有風格一些的大包包,如照片中Chloe設計出產的大提包,這兩款大提包我都有買,很瘋狂吧我,因為我很喜歡這塊Chloe的皮革,帶一點棕紅的咖啡色,有一點輕鬆又有一點古典,非常獨特的Chloe Parisan Style,提起來很優雅的巴黎OL感,又可以裝很多東西,我喜歡拿來當小旅行包使用,有的時候只是外出23天,這樣的大提包很適用喔,不過因為該皮革實在非常真材實料,所以重量不輕,哈,要買這兩款包包的人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YSLMuse包也是紅極一時的手提皮革大包包,這款包包很自然讓揹帶的人有了都會時尚感,我想是包包本身皮革的魅力及其設計感,從圖片就可以看得很清楚,這款包包的感覺與Chloe大包包塑造出來的感覺跟風格相當不同,Chloe的大包包顯然感覺比較優然,但YSLMuse包帶了一點時尚銳利感,比較有女強人的態勢,想要當女強人的女生看過來吧。






大包包當然除了皮革材質外,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如棉麻布料及非常受到歡迎的Longchamp包材質,這類材質製造出來的大包包,大致上讓揹起來的人看起來整體風格比較休閒,看起來很輕鬆,的確,這類型材質比較輕,當然會讓揹起來的人看起來比較輕鬆的感覺喔,我建議如果你要帶的東西真的很重,又很多,那麼拿材質比較輕的大包包來裝又重又多的東西是比較明智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