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很多人看奧斯卡頒獎典禮,並不是為了看那部電影得獎受肯定,很多人是為了看女明星的風采而看奧斯卡頒獎典禮,我則是兩樣都看,電影跟服裝流行趨勢可以習習相關的喔,所以我兩個都要看。我今天要小小批評一下女星們喔。先以獎勵為先吧,今年的紅地毯,我最喜歡Nicole Kidman和最佳女主角得主法國女星Mario Cotillard她們兩位的禮服。






這是法國設計師Jean-Paul Gaultier的作品,我喜歡她精緻的鱗片設計,很多人會說是美人魚的化身,我更喜歡幫她當成是蛇美人的象徵,重點是這帶一點層次的白色真的很美。





Nicole Kidman因為本身很高,所以可以說是天身衣架子囉,她的這套禮服來自Balenciaga,這件剪裁很完美的黑禮服看起來簡單高雅,但若純粹只穿這件禮服會顯得不夠大氣,所以Nicole Kidman巧妙得在頸間搭上L`Wren Scott的項飾,更稱她渾然天成的巨星氣質喔。



第三名的位置要給卡麥隆迪雅茲喔




她一般在螢幕上的形象多屬美國甜妞或傻大姐氣質,一派很陽光的風格,她這次在典禮上穿的粉嫩禮服跟她的傻大姐形象有一點出入,但還是很美,我喜歡這件禮服的顏色,粉紅奶油的感覺,很舒服,很甜心,設計剪裁不求誇張,在小細節地方大大出色著,大家一定猜不到,這件禮服是Dior鬼才設計師John Galliano的作品。



第四名我給凱特布蘭琪





我有私心,因為我很喜歡她在醜紋筆記裡的演出,太精湛了,當然她也太美了,這次她帶著身孕出席典禮,一點也沒有肥胖臃腫的感覺喔,天下的孕婦都是一樣的,都會自然散發出一種美麗大方的韻味,凱特當然也是囉,她的氣質很適合她的這件Dries Van Notan的禮服,有一點織花的高雅,但不誇張流俗。





NicoleCate身上的飾品是搭配得最完美的兩位美女,Nicole身上的鑽飾是L`Wren Scott的設計,Cate身上的飾品是Lorraine Schwartz的設計,真的是星光閃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