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很久沒介紹公事包了,大部份名牌包顯少以公事包為設計主題來生產包包,但以往被名牌生產設計出的公事包都很讓人滿意喔,怎麼說呢,分兩點來說吧,第一,這些名牌們設計的公事包,在型式上或配色上總是能比較跳脫制式包包的窠臼,給公事包一個比較清新的面貌,這對包包使用者來說很重要喔,舉例來說吧,今天一位美麗的OL出外談公事的時候,總不希望跟另外一家公司的OL撞包吧,可別小看一個公事包,公事包的選擇在某些程度上代表了一種專業呢,會帶出與人撞包的公事包的OL,在某個程度上是對生活比較不用心的喔,哈,希望我這樣說不是太過嚴厲,第二點呢,名牌公事包在材質選用上大多很仔細及用心,製作出來的包包多有質感,如此一來,出外談公事,一定第一眼就可以給對方一種好質感的形象,我相信對工作效率絕對只有加分沒有減分喔。今天推薦Gucci公事包。





² 顏色出眾







一般路上可見的公事包多是深色包包,並不是說深色公事包不好看,深色公事包當然也有質感很棒,設計很美的呀,只是深色公事包真的太多人拿囉,我會建議美麗的OL可以為自己準備2個公事包,一只深色,一只如這個Gucci杏色公事包一樣,淺色,在特別場合或時節,拿上淺色公事包真的很亮眼喔,而且顯現出那麼一點與眾不同,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用一個美美的公事包,也是做好工作的第一步喔。





² 質感與實用性並重







我覺得這個Gucci公事包的質感很不錯,配色上就佔了很大的功勞,杏色PVC配上皮革原色豚皮,創造出來重點就是質感,給人一種既清快又沉穩的雙重感受,很適合有創意又負責任的美麗OL,另外,這個公事包包的容量很大喔,很適合公事繁多的上班族,可以一次把所有資料都給備齊,不會有任何東西或資料給忘了帶了喔,專業度又可以再增進一步了。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