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最近整理奧斯卡歷年來走紅地毯的巨星的照片,發現好萊塢有四位高個美女,氣質出眾,身材高挑,共同的特色除了都很偏好金髮以外,她們都很會演戲,不是大家俗稱的木頭美人,她們就是妮可基曼、莎莉賽隆、葛妮斯派特羅跟烏瑪舒曼,我發現這四位美女在奧斯卡紅地毯上的裝扮多可圈可點,我想除了她們都有一付好身材以外(都很高,腿都很長),她們的氣質都是相當特殊並高雅的,還有呀,她們都是演技派美女,她們四位除了烏瑪舒曼以外,另外三位都拿過奧斯卡影后的殊榮了,姑且不論得獎與否,她們都真的很會演戲,不過其中我最偏愛莎莉賽隆的演技,烏瑪舒曼的身材跟臉蛋,來看看她們紅地毯上的神采吧。



妮可基曼






妮可基曼感覺在早期好像是活在她前任丈夫湯姆克魯斯的影子之下,但她以自己精湛的演技證明,她不用活在前夫的影子下,她可以比前夫更紅,由她的戲劇表現就可以看出來喔,這是她今年在80Oscar典禮上的Balenciaga禮服,這套禮服是我認為這屆Oscar算最美的一套喔,不過這件禮服剪裁簡單,並不是非常特殊,但重點就在那圈項鑽搭配,實在是太美了,搭得剛剛巧剛剛好,又襯上妮可的白晰肌膚,還有高雅氣質,整個美到不行,不過我必須說,這套禮服好像是她在Oscar穿過最美的禮服ㄟ,因為其他件好像就沒有那麼出色了,跟著來看看吧。





這是妮可在79Oscar穿的禮服,這件禮服還是Balenciaga的設計,嗯,設計本身我想沒有太大的問題,而是,這件禮服的剪裁仍是簡單,只是在肩上有大蝴蝶結設計(跟莎莉賽隆的大蝴蝶結有異曲同工之妙),但莎莉的整體氣勢好像比較能夠穿出誇張設計的美感,我個人覺得妮可的氣勢好像還是稍微弱了一些,如此一來,氣勢就稍稍為禮服所壓抑了一些,因此我沒有認為這套禮服讓她很出色。






這是78屆的妮可,又是Balenciaga的禮服,妮可真的很愛Balenciaga喔,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件禮服沒有很襯出她的氣質,最主要是顏色上因為太過淺淡,妮可本身的膚色就已經相當白晰了,整體看起來過度淡白,沒有太顯眼的感覺,就一點都沒有巨星的耀眼了,還是裙腳好像太短(我了解這可能是設計),但我還堅持認為裙腳的比例不太好,應該再長一些,才能稱出妮可的高挑好身材呀。






75Oscar的妮可,這個時候妮可好像看起來比較成熟,這件禮服就很美喔,肩上的設計剛剛好,適合擁有古典氣質的妮可,大腿間的薄紗也是設計得很完美,若隱若現,性感加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