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最近整理奧斯卡歷年來走紅地毯的巨星的照片,發現好萊塢有四位高個美女,氣質出眾,身材高挑,共同的特色除了都很偏好金髮以外,她們都很會演戲,不是大家俗稱的木頭美人,她們就是妮可基曼、莎莉賽隆、葛妮斯派特羅跟烏瑪舒曼,我發現這四位美女在奧斯卡紅地毯上的裝扮多可圈可點,我想除了她們都有一付好身材以外(都很高,腿都很長),她們的氣質都是相當特殊並高雅的,還有呀,她們都是演技派美女,她們四位除了烏瑪舒曼以外,另外三位都拿過奧斯卡影后的殊榮了,姑且不論得獎與否,她們都真的很會演戲,不過其中我最偏愛莎莉賽隆的演技,烏瑪舒曼的身材跟臉蛋,來看看她們紅地毯上的神采吧。




烏瑪舒曼





我非常喜愛她的臉龐跟身材,她的臉蛋就是透露一種迷矇的美,一種非常天生的迷般的氣質,身材當然也是沒話說囉,都當媽媽了還有這樣的身材,真的是太讓人羨慕加忌妒了,這是她在78Oscar的打扮,這件禮服是Versace的設計,要能把Versace的禮服穿得這麼氣質美,絕對不是一般人可為的,Versace的設計多強調身線,並以性感為主軸,因此很多女星很容易把Versace穿得很cheap,但是烏瑪的高雅氣質就把Versace穿得很典麗,裸色禮服,只有高雅風采再現。(腿真的很長,美呆了)





76Oscar,烏瑪以Chanel的禮服出席,儘管當時有很多人批評這件禮服一點都不禮服,太輕鬆了,但我還是站在烏瑪這邊喔,除了我私心很愛她以外,我真的覺得她穿這套禮服還是很美呀,雖然說真的,這件禮服還真沒有禮服感,但我喜歡烏瑪在典禮上穿出個人風格的這種格調,很特別很出眾,很不流俗。




葛妮斯派特羅









葛妮斯也是氣質美女,她的招牌金髮,還是學得唯妙唯肖的英國腔,都讓她展現與眾不同的美,這是她參加79Oscar的裝扮,這件禮服是Zac Posen的禮服,顏色很特殊,這種顏色搭在白晰美人的身上,就很襯氣質,葛妮斯抓到重點,另外,魚尾裙的設計,當然需要一付好身材來穿囉,葛妮斯當然不負眾望囉。






妮斯的氣質真的很適合穿這類型裸粉色的禮服,除了襯白晰膚色之外,還有高雅氣質,雖然在胸線部份的設計有一點奇怪,好像把葛妮斯壓得很平胸,不過她本來就是屬於平胸美女一族喔,沒有大胸部,但還是有高雅出眾的氣質為主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