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大家應該常聽到祖母綠,對祖母黃應該沒有什麼特殊印象吧,其實祖母黃也是一種歷史印象中的顏色,跟祖母綠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那種讓人一看到顏色就會延伸記憶的特殊色調,有歷史有記憶的顏色,可能在小時候的某個時期正有過這樣顏色的一件毛衣呢,Marc Jacobs的小Stem提包不只是在款式上復古,帶人回到過去的時尚週期,在顏色的選用上當然也是細心無限,一定要選用富有時空背景深度的顏色呀,跟著我來看看吧。





怎麼樣,這個顏色的記憶深度你感受到了嗎,當然除了顏色以外,她的設計形式及材質運用也是讓人非常欣賞的地方喔,小提包的形式很適合參加晚餐宴會時使用,定格規劃好的菱格紋非常典雅,雖然可能會讓人聯想到香奈兒的格菱紋包,但其實還是相當不一樣的喔,典雅的態度是很不同的,Chanel的格菱紋包走法式女人味,而Marc Jacobs是大異其趣的當代流行女孩味,女孩與女人是不一樣的,但女孩在某些時期可以裝點成女人,女人在某些時候可以顯得很女孩,所以擁有兩種內在女性特質的人,這兩款包都要買喔。





這個包在某些部位的設計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如金鍊(雖然在某個程度上讓包包變得很重),及金環扣,這兩個設計真的很可愛,但在某個程度上又讓包包顯得很高典雅質感,就在這樣的創意搭配底下,包包因此與眾不同。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27&catid=84&selid=2678&back_page=1&txtSr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