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今年的春天很彩色,各個品牌都推出很亮麗的顏色,我們家的新貨也一堆色彩鮮艷的包包喔,那麼今天先推薦MiuMiu的清新春天色,嫩綠色,這個顏色拿來設計製作包包真的不多見,但MiuMiu一直很喜歡嘗試挑戰新的色調設計,於是就有這麼一個清新前衛的包包出現,我覺得看起來很舒服很亮麗,非常適合春夏使用,大家都期待一個清新爽快的春夏吧,全身裝扮輕鬆了,包包當然也要如此呀。





優點一 顏色清嫩


很舒服的顏色,讓人看到心情都好一半了,保持好心情才是迎接好運氣的原動力,天呀,我好像在寫勵志標語,哈,但就是很有道理嘛。






優點二 輕薄又容量大


一般容量大的大包包很難是比較輕薄的,除非是皮革品,但MiuMiu清新綠色大包包就有這樣的優點喔,在皮革包裡算輕薄的囉,當然說實話是不能跟帆布包比呀,但在皮包包界裡是算很輕鬆的一個大包包了喔。





優點三 與金色搭配出眾


MiuMiu包包的設計原調,就是與金飾搭配,在小細節上點綴上金色,是一件很美麗的設計,只要一點點小金光閃爍,包包的質感就如打上蘋果光一般,亮麗高雅了起來,就像巨星戴金光閃閃的飾品般的道理一樣。




部份圖片取自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277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