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下星期是日本東京的服裝週(Fashion Week),應我東京服裝設計師的邀請,我下星期要去日本東京看秀喔,感覺很興奮呢,因為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到日本了,我還記得以前小時候我還是小小哈日族呢,因為學校一有寒暑假,我就要往日本跑,哈哈,當然是去血拼呀,不過近來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踏進日本了,想到要再到日本,就忍不住很興奮,比到歐洲還開心呢,哈,嗯,問題來囉,因為到東京的旅遊,一定是一天到晚在逛街,吃了再逛,逛了再吃,我想基本上東京旅遊不外乎就是這樣的模式,那麼逛街時的包包就很重要了,又想揹很美的包包,又想很輕鬆的拿,這樣一來,很多皮革包包都因為過重而被淘汰掉了,想來想去,最後還是以做旅行包包起家的PRADA最貼心了,她們家春季的一款蝴蝶結斜揹包,是我認為近期設計最適合揹出國的包包。







很美的包包吧,這款斜揹包就符合了很美跟很輕鬆揹,基本上就斜掛在身上就好了,包包本身很輕,斜揹在身上沒有太大的壓力,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的就是,這樣揹很安全,把包包斜放在腰前,不怕被偷被搶或被扒,非常安全喔,還有呀,這樣雙手都可以空出來提戰利品了,哈,這款包包的顏色除了黑色基本款外,其他的顏色都很春天,灰白色很優雅,超高質感,非常典雅美女的色系,亮藍色當然就是非常亮眼,顏色的設計感很強,黑色就是基本調,萬搭又有質感,所以買揹任何一個都很讚,最後一個重點是,這個斜揹包可以逛街時揹,看秀時揹也不失隆重,參加晚餐會的場合或出席Party也都很恰當,所以說,出國旅行怎能不揹她呢。




繼續閱讀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28&selid=28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