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最近整理奧斯卡歷年來走紅地毯的巨星的照片,發現好萊塢有四位高個美女,氣質出眾,身材高挑,共同的特色除了都很偏好金髮以外,她們都很會演戲,不是大家俗稱的木頭美人,她們就是妮可基曼、莎莉賽隆、葛妮斯派特羅跟烏瑪舒曼,我發現這四位美女在奧斯卡紅地毯上的裝扮多可圈可點,我想除了她們都有一付好身材以外(都很高,腿都很長),她們的氣質都是相當特殊並高雅的,還有呀,她們都是演技派美女,她們四位除了烏瑪舒曼以外,另外三位都拿過奧斯卡影后的殊榮了,姑且不論得獎與否,她們都真的很會演戲,不過其中我最偏愛莎莉賽隆的演技,烏瑪舒曼的身材跟臉蛋,來看看她們紅地毯上的神采吧。



莎莉賽隆





莎莉賽隆絕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她演的”Monster”北國性騷擾都已經到了如火純青的地步了,所以不得不誇她是女神了,看完她在”Monster”的表現,真的很難跟她現實生活中那麼美麗的臉龐或身材給聯想在一起,但她就是做到了,演活了劇中的人物,這是她參加第78Oscar的裝扮,這是Christian Dior的高級訂製服,一般來說,我覺得在紅地毯上穿Christian Dior的包級訂製服容易出錯,因為DiorCouture通常喜歡做誇張設計,看莎莉肩上的大蝴蝶結就可知一二,但莎莉穿這套禮服出場一點都沒有出錯的感覺喔,我想是因為她的巨星氣勢非常出眾,這樣一件禮服可是難不倒她的喔,整個氣勢就給穿了出來,女神就是女神。







莎莉在77屆的禮服仍是女神,這種呈現蛋糕裙狀態的禮服說實在的也是不容易穿,但女神還是穿得很自在,彷彿整個紅地毯都是她的天下了,她一出場就是可以抓住全場的目光,這就是巨星呀。





我最愛她在76Oscar的禮服,這件禮服的顏色很中間色,沒有明確的色調出來,這樣的禮服很難穿得出眾,因為並不是絕對色系,但莎莉很聰明的以古銅基調的膚色來搭配這樣一件禮服,還有梳上性感女神復古髮型的金髮,整體調性跟氣質就很容易被托襯出來,重點是她高祧又玲瓏有致的身材,穿這樣曲線畢露的身材是最能展現性感的表現方法了,相信她要不是品味很高就一定是有一位很厲害的幕後造型師囉,不過女神嘛,那麼巨星,就是理所當然的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