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今年的春天是色彩多元繽紛的一年,那麼很多鮮艷的顏色都紛紛出籠囉,黃色,一直是多數亞洲人不敢碰觸的顏色,因為我們是黃種人,皮膚比較偏黃,因為受到西方審美觀的影響,所以大多數亞洲人都希望自己能有跟西方人一樣白晰的皮膚,對於自己的黃皮膚總是感到沒有自信,甚至覺得黃色皮膚很沒精神,其實我一定要宣揚一件事情,那就是欣賞自己天生的特徵,我覺得每一個種族都有她們美的特色,都是需要被張揚的,美沒有一個既定不變的標準喔,美不美都是人自己去評斷出來的,所以我覺得對自己有自信才是最美的事喔,話題牽回來,我覺得不管什麼樣的膚色穿黃色都是可以的,白皮膚穿黃色有白皮膚的特殊美感,黃皮膚穿黃衣服也是有她的一番風味呢,來看看吧。





白皮膚的西方人穿黃衣服很美,但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喔,我要說,黃色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層次表現喔,有深黃色也有淡額黃色,都是今年流行的顏色元素,我個人比較喜歡淡額黃色的衣服,因為淡額黃色真的很優雅喔,尤其是洋裝,超典雅,不過深黃色也很美啦,穿在身上感覺整個人都很鮮麗,特別有精神。





男士們當然也可以把黃元素穿在身上呀,大部份人選擇穿黃色褲子,這邊有一個重點一定要注意一下,那就是穿黃褲子可以儘量搭配鮮色上衣喔,你看圖中兩位男士一個穿粉色襯衫,一個穿亮淺藍色襯衫,非常春夏的潮流,亮眼有型。




深色皮膚的人穿鮮黃色很美呢,圖中一位為印度人,一位為義大利人,我非常建議深膚色的人穿鮮艷衣服,我覺得這樣特別有型,一般大家認為深膚色的人很難穿衣服,其實那都是亞洲人一廂情願的想法,在歐美,深膚色的人穿衣用色可大膽的呢,如西班牙美女,各個喜歡把紅色攬在身上,中南美洲因為曾受西班牙統治,也把這項愛穿鮮色衣服的傳統給承繼下來了,所以呀,深膚色美眉一定要更勇敢把鮮色衣穿出來喔。




黃種人當然也可以把黃色穿得很美呢,我們有我們展現黃色衣服的特殊呈現方法,黑髮配上復古黃,就我看來再時尚不過了,這兩個顏色像是化學因子碰觸在一塊一樣,非常有共同吸引力,作用出時尚的格調,黑髮黃皮膚美眉可以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