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芭蕾平底娃娃鞋已經是目前的寵兒,相信每個女孩的鞋櫃裡,一定都有那麼一雙可愛的平底芭蕾娃娃鞋,芭蕾舞,非常典雅的舞蹈,每個跳芭蕾舞的女孩,永遠都是腰背抬得直挺挺,頭髮梳得相當整齊,身材維持得很完美,氣質更是不用說了,古典得很精緻,我想芭蕾舞鞋之所以那麼受歡迎,跟這股精緻的典雅氣息脫離不了關係吧,總覺得套上芭蕾舞鞋,整個人的氣質就不一樣了,變得更elegant,更加優雅了,踏出的每一步都如古典芭蕾舞步一般,優美自在,今天不談芭蕾舞鞋,今天要介紹芭蕾紗裙,其實一直有很多設計師在設計衣服時,會採用到芭蕾舞衣的元素,因為芭蕾舞衣如芭蕾舞鞋一樣,載有很多女孩們的優雅幻想,來看看芭蕾紗裙的運用設計吧。



芭蕾黑紗裙是僅次於粉色白色紗裙受歡迎的一種類,黑紗其實有很多種面貌,可以是晚禮服的風格,也可以是搖滾風味的派別,變化多元,風貌也多元,所以很受到歡迎,我個人非常喜歡搖滾派的黑紗裙,在可愛中帶一點個性,在個性中透一點甜美,看到黑紗裙我都會聯想到日本女星中島美嘉,在她的輪廓裡透露著可愛但又那麼有個性,我喜歡這種中和的美感,很多面。




這個春天是色彩繽紛的季節,顏色是被各個品牌所強調的一環,所有產品都要跟高彩度劃上等賀號,當然囉,買芭蕾舞紗裙也可以買鮮艷亮麗顏色的囉,我覺得糖果色的芭蕾舞紗裙非常有創意,也非常前衛,與黑紗搖滾全然不一樣,糖過色紗裙是龐克代表,請注意龐克跟搖滾是不一樣的喔,龐克通常彩度比較高,用色也比較大膽,那麼搖滾通常是比較黑色的,了解了嗎,哈。





最後,芭蕾舞紗裙當然不一定要跟芭蕾舞衣長得一模一樣呀,現代的設計師都很聰明,都很懂得做不一樣的設計調整,設計元素本來就是應該被靈活運用的呀,所以可以有這樣的芭蕾舞裙出現呀,有一點芭蕾,但又有很大的想像空間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