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跟大家報告一下,上個星期是日本東京的服裝週,我應一位日本服裝設計師朋友的邀請,到日本看秀去了,日本的天氣還算冷,溫度大約維持在10度上下,不過因為室內都有暖氣的加持,所以在室內都算舒服,這次因為在日本東京停留的時間不算太長,所以只看了5場秀,但已經很滿足囉,因為這樣可以回來寫功課了,哈,可以回來跟網友分享我的看秀記,今天所幸先不談秀的內容,我先來談談我參加這些秀拿到了什麼,其實在國外看秀,通常有一個好玩的事情就是,可以在會場拿到一些該品牌或該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小禮物,不過前提是要你是被邀請去看秀的貴賓喔,那這次在東京看的秀呢,這些服裝設計師多為新銳設計師,所以想當然爾,他們的經費通常不多,所以準備的東西通常就真的比較沒辦法那麼精美了,但我還是來介紹一下他們送的小禮。






這是這次日本服裝週的主題包,JFW代表Japanese Fashion WeekTYO代表了主辦地Tokyo,包包的另一面還有YKK的一串拉鍊,因為YKK有贊助這次的服裝週,這個包包可以拿來當購物袋,還蠻有特色的,而且不是每個有看秀的人都可以拿的喔,一定要是有特殊邀請證的人才可以拿到的喔,哈,看我虛榮的呢。






這個購物包是設計師Zechia秀場贈送的,上面的Woman字樣代表了他們這次設計的精神,以女人為主題,秀場上的小禮物通常都要跟設計主題有所聯結喔,這樣才能更突顯設計的重點跟原味,這個小包也是我在日本的小幫手,因為在日本非常流行拿購物袋,大家都注重環保,買東西都不喜歡要袋子了,這時候為自己隨身帶一個環保袋成了很重要的事情,來不及準備環保袋的我,就把這個女人派上用場了。





這是MODE ACOTE秀上送的產品,我想是因為Origins有贊助他的秀吧,所以他的秀上大方送出Origins的產品,一罐美容液跟一瓶洗面乳,算是沒有太特別的禮物,但非常實用,但我覺得這個禮物跟秀的聯結並不是太大,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