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從聖誕節開始到過年,這一段期間,紅色會一直與我們同在,因為紅色在台灣象徵喜氣洋洋,之前因為是歡渡聖誕節,所以我推薦大家穿整身紅,因為整身紅在Party非常亮眼,但其實對於紅色的運用,可以不用那麼誇張,可以選擇性得在身上帶一點紅,這也是不錯的造型法,今天介紹的就是紅鞋,我一直認為每個人都需要一雙紅鞋,紅鞋,非常Paris的時尚單品,感覺巴黎女孩就該擁有一雙紅鞋,再加上貝雷帽,風情無限,因為這樣的幻想,所以大家都該有一雙浪漫的紅鞋,不過紅鞋不是那麼單調的喔,紅鞋其實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風格呈現,現在來為大家介紹一番。



上週介紹過可愛的紅鞋跟休閒的紅鞋子,今天要來介紹更多元的紅鞋子,讓大家知道紅鞋其實是更多彩多姿的,而非只是簡單的一雙紅鞋喔。



性感紅色高跟鞋



紅色與性感一直都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的,說到紅色,總有很多人會聯想到性感,而高跟鞋,高跟鞋與性感也像雙胞胎一樣,常被劃上等號,那麼紅色高跟鞋,雙重性感象徵,性感指數當然相當高,所以說,想要偶爾耍一下性感的女生們,紅色高跟鞋是絕對的秘密武器,我就曾有男性友人跟我透露過,紅色高跟鞋很容易是他們男以抵擋,難以招架的鞋款,他們相當喜歡看女人穿上紅色高跟鞋,因為帶給人無限幻想喔,所以,想要耍性感,別忘了穿上你的紅色高跟鞋(通常以尖頭為做佳)



個性紅鞋




紅色除了性感之外,也常常與大膽前衛並列一塊,看看女神Kate Moss的示範,她的這雙紅色及踝靴,採正紅色,非常搶眼,很大膽前衛的風味,我在這邊要特別提出來的一點是,Kate Moss穿著很平實的牛仔褲來搭這麼一雙特別的靴子,非常奇特的搭配,不一昧的做怪,反而讓紅鞋更顯耀眼,還有呀,我非常欣賞Kate Moss的穿衣哲學,她好像並不太care比例這件事情(雖然她本來天生就是衣架子),但我認為她穿衣服並不考量太多外來的眼光意見,她穿衣服就是有一股她自己喜歡就好的哲學意味,所以總覺得她是用她個人的自信來撐起每一套服裝,但事實也證明她做得相當成功,因為大家都被她的自信給迷得神魂顛倒囉。



男人的紅鞋




一般來說,我們比較常看到的男人的紅鞋多是球鞋,只有在球鞋的選擇上,男人們才比較願意跨出那麼一步,其實在皮鞋選擇上,現代男人也可大方一些了喔,像這位型男的選擇就不錯,他選擇穿一雙不是那麼正紅色但又帶紅的皮鞋,這樣的皮鞋相當有質感,偏酒紅色系,蘊含有紅色的活力,但又加上大地色系的穩重,相當好的結合,讓型男們不至於顯得過度輕挑或幼稚,但又不失時尚流行活力,型男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