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Hermes除了柏金包跟凱莉包之外,其實還有一款包叫Bolide,我們把她翻譯成柏莉包。



柏莉包的皮革也是傳承Hermes只用高級皮革的傳統,這款柏莉包由高極Toco牛皮訂製而成,外型相當挺拔,皮革的觸感非常扎實,我認為柏莉包是貴婦人的另一大選擇喔,因為柏金包跟凱莉包在一定程度上已經相當受到歡迎了,很多人甚至擁有很多個柏金或凱莉包(據說關之琳有5Birkin Shoulder,跟大家講一個小秘密,我提著我的Birkin Shoulder到香港去逛Joyce還跟關之琳撞包喔),總之,因為凱莉包跟柏金包有一定的普遍程度,所以我覺得可以開始買Hermes的另種高質感商品了。





那麼柏莉包是我的推薦,柏莉包除了材質優良外,她的造型也很優美,非常流暢的包型,有法式復古潮流的風格,另外,她的價錢比柏金包便宜一些,大約在1920萬之間,重點是,Hermes的包包每年調漲,所以只要好好保養,這個包包是可以養殖的喔。我個人喜歡這個包包的原因,除了好皮質,好設計跟普遍度低外,還有一個大原因是,顏色,這種桃粉色調非常難調配,怎麼說呢,很多包包染上這個顏色後,通常因為皮質不佳,容易顯得很cheapHermes厲害的點就在這了,因為皮質的要求極高,所以染上這樣豔麗的顏色,包包也不至於顯得豔俗,反而顯得獨特又有魅力,難怪Hermes可以每年調漲價錢,並一樣維持極高的顧客支持度。




最後,這個柏莉包也附有精美的鑰匙裝備。





部份圖片選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8&catid=36&selid=288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