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台灣因為天氣比較沒有那麼寒冷,所以台灣的男子漢們也比較沒有機會穿毛衣,台灣的型男們相對得也比較少買厚重的衣服,也養成不喜歡穿厚毛衣的習慣,但遇到寒流來臨時,也不能穿得薄衣服就上街吧,所以我就發現一種很適合亞熱帶地區型男穿的冬衣,那就是薄羊毛衫,歐洲的品牌就設計出品很多這種男性的薄洋毛衫,如ZARA每年都會設計販售這種薄羊毛衫,並會生產很多顏色以供選擇,這種薄羊毛衫料子摸起來很舒服,一點都沒有毛衣的毛刺感,單穿也很舒適,不過今天要介紹穿法,是我最喜歡看型男們搭配的穿法,我常在歐洲看到帥哥們這樣穿著,非常有平實的魅力,所以今天一定要推薦台灣的型男們來效法一下。



不是蓋的吧,我最喜歡看型男們穿薄羊毛衫搭上襯衫,有一股說不出來的魅惑,尤其如圖片中這位帥哥般有型的臉孔,率性的氣質,真的很迷人喔,將羊毛衫拉至手肘部位,將襯衫反摺,很率性,然後再將襯衫領口打開,露出迷人的綴飾,真的很帥氣喔,並且只要搭配一雙休閒鞋,整體造型就完美了。





喜歡端裝一點打扮的型男,或上班族必須穿著正式一些,那麼就可以搭配剪裁比較合身的長褲,再踏上皮鞋,正式的感覺就油然而生了,又或者想要更正式一些,就可以在襯衫上打上領帶,這樣就十足是上班族的正式上班服了,外出見客戶也非常體面呢。




比較年輕一些的型男也可以嘗試這種有一點大人款的穿著搭配方式,選擇前胸V領開口較低的羊毛衫通常可以顯得比較年輕,還有呀,下半身搭配垮一點的褲子,也可以把年輕的氣息傳達無疑,更別忘了腳上的那一雙休閒鞋,是年輕的關鍵。




這種小正式的穿著打扮,即使是長髮蓄鬍的型男也可以嘗試喔,這樣就會有反差的魅力出現,一面頹廢有型,一面又有正式的端莊感,反差極大,魅力就更加劇,個人風格就相當突出,非常衝突的帥氣感。





部份圖片取自sartoriali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