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這幾天雖然陰雨綿綿,但我已經開始期待早春的來臨囉,我想是因為各大名牌的早春款都已經爭相上市了,所以我的流行sense也早早準備迎接早春的到來,於是我開始搜集早春扮相的資訊,我自己認為,早春的必備款就是夢幻前衛洋裝,夢幻與前衛是兩個反異詞,夢幻的格調通常適合於女孩,並代表了純真與質樸,呈現的方式永遠都是美美的,像是戴了玫瑰色眼鏡看世界一般,所有東西都是美美的,那麼前衛就不盡然了,前衛,代表了大膽,並且是創新的,呈現的方式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永遠得走在世界前端,那麼把這兩種異然的元素放在一件洋裝上會產生什麼樣的效果呢,今天先來介紹一下輕量級的夢幻前衛洋裝,這幾款洋裝基本上夢幻的程度還大過於前衛,讓我來循序漸進得見介紹這種款項的洋裝吧,重點是,這是我今年早春強力推薦的時尚單品喔,讓自己來迷幻一下吧。



Sarah Jessica Parker一直都是時尚界的指標,所以拿她來當例子是那麼理所當然,她身上的這件洋裝,夢幻強度比較大,但Sarah大姐的時尚品味當然要是出眾的囉,光是夢幻那就太不夠看了,當然要有設計感,這樣才能符合時尚女王的形象,這件洋裝的印花及色調非常夢幻,包括那露出一點點的蕾絲,都讓人覺得夣幻,但剪裁可就不是夢幻公主式的了,不規則的變化讓洋裝帶了點前衛的息調,讓整件洋裝更具風格了,想看看,如果這件洋裝沒有如此的剪裁,我想會太過一般吧。





介紹了時尚女王後,當然不能忘了能與之匹敵的時尚女神Kate Moss,她們兩位的共同特色就是,穿什麼都好看,並且穿什麼都讓人覺得理所當然,並穿什麼都有型,Kate Moss的夢幻前衛洋裝相較於Sarah的款是比較短版的洋裝,並且短到一個非常短的極致(我好像在廢話),基本上好像是膝上810公分的長度了,也就是迷你短裙小洋裝,這樣的剪裁就算非常前衛了,這兩件洋裝的圖騰基本上比較一般,就是花圖騰,不過搭在剪裁特殊的洋裝上,非常可愛也非常性感,請再注意一下,這兩件洋裝的袖子設計也都是一時之選,非常有個人風格的設計。





這一件夢幻前衛洋裝的長度也是迷林小短裙洋裝的剪裁,就是短到不能在短的地步,這種洋裝長度可以讓女孩們的腿顯得更長,這件洋裝最大的特色在袖子的拼接,袖子基本市是透明蕾絲薄紗設計,拼接在白底花樣洋裝上,既夢幻又前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