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這幾天雖然陰雨綿綿,但我已經開始期待早春的來臨囉,我想是因為各大名牌的早春款都已經爭相上市了,所以我的流行sense也早早準備迎接早春的到來,於是我開始搜集早春扮相的資訊,我自己認為,早春的必備款就是夢幻前衛洋裝,夢幻與前衛是兩個反異詞,夢幻的格調通常適合於女孩,並代表了純真與質樸,呈現的方式永遠都是美美的,像是戴了玫瑰色眼鏡看世界一般,所有東西都是美美的,那麼前衛就不盡然了,前衛,代表了大膽,並且是創新的,呈現的方式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永遠得走在世界前端,那麼把這兩種異然的元素放在一件洋裝上會產生什麼樣的效果呢。

今天準備來介紹長的夢幻前衛洋裝,還是要再講一次,台灣穿長洋裝的人真的很少,長裙也是乏人問津,有可能是受限於身高的問題,但台灣現在長腿美眉越來越多了,希望未來能有越來越多的美眉們開始穿長裙或長洋裝喔,廢話不多說,開始要來進入今天的主題了。



輕飄飄的紗非常誘人,這三件洋裝在豔陽下非常美,顏色相當大方,第一件洋裝採橘咖啡色調,很沉穩的質感,但百花叢生的圖騰又帶出了跳躍般的思潮,所以既夢幻又前衛囉,第二件洋裝更不用說啦,下身裙擺的飄逸,搭配上巴西加年華會般的熱情,美不勝收,在海灘出現更是映景。

第三件要講的是紅色這件洋裝,我非常喜歡這種復古紅,不過度豔俗,只有個性的大方美麗,半透明質感讓洋裝感覺更輕透不沉重,帶了夢幻感,圖騰也是呈現跳躍性思考,搭配了土耳其綠藍色的皮帶,顏色的亮度反差出復古紅的味道,非常夢幻前衛。




這件夢幻前衛長洋裝剪裁得宜,讓穿的人看起來非常纖長,再者布質及圖案色調很像窗簾布,又是一個復古的象徵,我還很喜歡她的袖口設計,鬆傘狀到手腕處急縮口,小小的戲劇張力展現,在這邊很夢幻前衛。




上衣也可以夢幻前衛,第一件白上衣,蕾絲的處理與白色的搭配,讓上衣呈現夢幻狀態,但剪裁的設計把上衣帶到了前衛的角度,第二件Kate Moss的上衣,圖騰及緞面質感很夢幻,但開露肚臍的剪裁設計讓上衣前衛不少,這兩件是夢幻前衛上衣的代表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