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大家一定在納悶什麼是Buon Viaggio



為什麼Prada要出一個鑰匙圈專門寫上Buon Viaggio,我來揭曉一下謎底吧,Buon Viaggio其實就是法文裡的Bon Voyage(我小小得學過法文,在這邊小小得賣弄一下)Bon VoyageBuon Viaggio其實就是祝人家順風的意思,但其實說順風還是有一點不那麼傳神,BonBuon是好的意思,VoyageViaggio是旅程的意思,所以又有祝人旅途愉快的意義在,很可愛的祝福吧,我想是因為歐洲人很喜愛旅遊吧,所以才會在生活日常用語裡有這麼一句祝福的話。





那麼我個人呢,覺得這個鑰匙圈絕對可以成為很棒的送人之禮,怎麼說呢,因為在這邊我認為Bon VoyageBuon Viaggio也可以解釋為祝你有一段很美好的旅程,這邊的旅程不一定要泛指旅行,這裡的旅程也可以指涉是一段生涯,它可以是各式各樣的生涯,可以是畢業後的生涯,可以是結婚後的生涯開始,也可以是離婚後的生活開始,又或者是生了小baby後的新生活,又可以是2008年新的一年的旅程喔,這裡的voyageviaggi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生涯解釋,所以拿來當一個祝賀語非常貼心,也很能傳達衷心的祝福,又是喜氣洋洋的紅色底,拿起來就感覺很福氣,衷心推薦大家可以來買這個福氣鑰匙圈,不一定要送禮,也或者可以當成祝福自己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的一個小禮物喔。




2008 Buon Viaggio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