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機車包新設計

 


 


機車包,這已經是一個專有名詞了,可見Balenciaga的包包天下已有一個不可取代的位置,這個名詞將一直在時尚史裡被延用,我也相信很多人已經都擁有一個機車包了,甚至更多,因為用過得都說讚,哈,我個人就是機車包偏愛者,目前正在努力收集當中,Balenciaga的設計真是沒話說,之前針對機車包的設計做個一番分析,今天稍微再提醒一下之前的重點,Balenciaga的設計信念︰


1. 建築美學


2. 雕塑形體


3. 畫家調色


4. 音樂和諧


如此幾個設計信念造就了機車包的不凡地位。


來談一款我目前蠻喜愛的機車包新設計








我來好好評一下分數,





² 外型設計3.8(滿分5)


我蠻喜歡這個新型機車包的外型結構,她比原始機車包來得寬,拉出來的比例很可愛,原始機車包以帥氣為主調,而這個新型機車包比較走可愛風,帶一些小女人的俏皮。





² 色調4


這個顏色的名字是紫羅蘭,很美吧,這個紫比較深豔,很帶氣勢的一款顏色,這款顏色很理所當然得相當時尚,基於這個前衛色調的創意,我給予4分的評價。










機車包,顧名思義,就是騎機車時可以揹的包呀,因為機車包在拉鍊處纏上皮革長鬚,所以在騎機車的時候,可以單手拉開包包,因此就被稱為機車包。 (機車包原始設計仍做保留)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8&catid=53&selid=254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