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小小手拿包

這一次到義大利工作,我還特別跑到荷蘭去偷閒了一下,不過談不上什麼閒氣就是了,因為11月的歐洲已經冷到不行了,10度以下的天氣,我想常常會那都不想去,只想窩在有暖氣的室內,當一隻懶豬,哈。撇開這些不談,在荷蘭,我的一個很大的感想就是,荷蘭女人都好大個喔,個個都相當高,因為是冬天,所以衣服塞得多,所以多看起來小壯碩,一回來台灣,我的第一個比較就是,台灣的女人多纖瘦呀,不過也小隻很多,這樣一來,我就想到一個包包款是只適合我們纖瘦小隻的亞洲人使用,那就是小小手拿包,當然不是說歐洲人不能使用這個包款,只是仔細想想,她們提那這麼一個小手拿包,可能會太不顯眼,小小手拿包可能會太小了,所以這個包包款可以說很專屬亞洲人喔。









² 顏色配置3.5顆星(5顆星滿分)



我個人就蠻喜愛Gucci這個手拿包包款,我向來沒有特別喜愛Gucci,但她們家的某一些創意,卻又讓我不得不讚賞一下,這個小手拿包的顏色配置相當輕盈,金色加上粉色再加上駝色,駝色跟粉色的淺淡,深深映照出金色的華麗,三個顏色和諧搭配。













² 造型設計3顆星



這個手拿包的造型設計是比較簡單,基本上沒有太大的造型突破,但在size比例上是有加長的變化,因此可以升格為手拿包,不過如果不將她拿來當手拿包的話,也可以考慮拿來當一個大零錢包或化妝包喔。











² 巧妙心思3顆星









我在這個小金色鈴鐺方面給一些鼓勵,大家不用太緊張這個鈴鐺會很吵,其實這個鈴鐺是空心的,她只是裝飾用品,並不會製造噪音,習慣收集Gucci這小玩意系列的人,當然不能錯過這個今年秋冬的IN包包。











內裡當然是巧妙心思運用的一個重要部位囉,一個重要但又不一定人人看得到的位置,就是細節,把細節照顧好的一個設計,大方向一定錯不到那裡去,這塊內裡布的選擇好可愛喔,這個圖騰也相當特別,呼應到金色的前衛,這塊布的圖騰相當具未來感喔。







部份圖片選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2&catid=7&selid=249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