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日本男的頭髮(中長度的髮型篇)

 


 


我想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人像日本男一樣那麼會用頭髮了,他們的用心程度跟創意,我相信很多其他國家的男人都是望塵莫及的,今天要特別來提一下中長度髮型,中長度的髮型一直都是最難整理的一款,但我個人是最偏好這款髮型,因為我喜歡那種不長不短,卡在中間的曖昧感,感覺這種髮型有很多可能性,對女生而言,已經很少有女生愛留這種中長髮型,更別說是男人了,不論是台灣的男人或歐美的男人,一般來說就是兩款髮型,不是長就是短,簡單明瞭,但日本男則不然了,他們還蠻喜歡挑戰這種卡在中間的曖昧,利用這種不確定性,為自己創造個人格調,我們來看看。





u 飛般神彩






我最配服日本男的一點就是,他們永遠可以把頭髮抓得飛起來,看起來像自然的飛采,我想這都要歸功於相當成功的塑髮產品,我有很多朋友到日本去一定要大挑特挑塑髮產品,因為他們永遠能發明特好用的髮雕產品,因此他們的男人才可以為自己塑造那麼飛采的髮型,讓中長度的頭髮顯得很有精神,想一想木村拓哉在每部日劇裡的飛采,迷人吧。







u 中長度的曖昧






中長髮型真的不是大多數男人的愛好,但能留出這種髮型的男人,氣質都還蠻特殊的,看看圖片中的日本男,不管是頹廢或者是伏貼,都散發一股曖昧的個性化,不知道大家體不體會得到,就是一股說不出是什麼來的氣質,是一種曖昧。







u 變化多端









中長髮可以有很多變化喔,日本男就非常願意在這其中做文章,比方說,趟個大爆炸,或順留為中分搖滾份子,學學日本型男的創意吧。







部份圖片取自fashion sna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