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聖誕紅

 


 


在台灣有很多人喜歡過聖誕節,即使並非信仰基督教,大家還是喜歡過這個西洋的大節,所以大家在這幾天逛街時,應該可以發現店家又把聖誕樂拿出來播了,這些聖誕樂就跟過年時我們聽的年節歌一樣,年年都是同曲同調,但一聽到就讓人覺得節日的歡樂感來到,是的,聖誕節要來囉,聖誕節對一些國家的人來說,就如同我們中國新年一樣是每年的最大節日,家家戶戶都會忙著佈置,並開始採買聖誕禮物,我要來介紹一款非常適合聖誕節送的禮物,或者可以說是買給自己的禮物,那就是紅包包一只,很映景吧。














² 映景3.5(滿分5)


紅通通的小紅包很可愛也很Christmas吧,以前我常會認為在例假日做一些映景的事是小蠢的事,但現在我不這麼認為了,我覺得做映景的事,只是在為生活增添應有的情趣,比如說在聖誕節日為自己或揹或拿上這麼一個可愛的小紅包,感覺上是在為自己增添喜氣喔,更是對自己獻上最大的祝福,很可愛的做法。










² 實用3


這個小包包並不只是外型可愛喔,她可以手拿也可以斜揹,一包兩用,可是很實用的呢,平日不想大包小包出門的人,可以很輕鬆得就拿起這個小包來,拿出門相當輕巧方便,要出席重要場合的人,也可以盛裝打扮,然後還是簡單得拿起這個包,輕鬆搭配得宜,搞不好還可以成為全場注目焦點呢。












² 裡外兼顧3.8


我說過我最喜歡細節照顧得很好的包包,這個小包包沒讓我失望喔,裡裡外外喜氣洋洋紅成一片,細節兼顧良好,值得推薦。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3&catid=28&selid=17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