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撞衫記 琳賽羅涵篇

昨天介紹了撞衫女王Paris Hilton,今天要來看另一位排後的撞衫女王,也是著名的話題女王琳賽羅涵,琳賽羅涵是長得很美國的美國妞,因為出道得早,演技又巧,又演又唱的,因此成為新生代青少年的偶像,也因而成為媒體寵兒,來看看她的撞衫記吧。



藝人或公眾人物因為要常出席公開場合,所以她們的一言一行常會成為大家盯梢的目標,包括她們的穿著扮相更是媒體爭相報導的一個重點,於是,在這其中就有很多有趣的新聞報導點被衍生而出,其中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就是撞衫,撞衫其實就是穿一樣衣服的意思,藝人或公眾人物如果必須常出席公開活動,那麼就要常準備不一樣的衣服來應戰,如果被查覺到穿一樣的衣服,多少會被批評為了無新意,藝人真不是好當的。









既天使又性感的白色小洋裝,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們台灣的台中妹代表徐若萱,我覺得Vivian穿這類又天使又魔鬼的白色小洋裝很適合,很清純又性感,她表現得很棒,我扯遠了,回到琳賽羅涵的撞衫記來看,我個人會覺得另一位女星在演譯這件洋裝上稍稍獲勝了一些,原因在,琳賽羅涵是很typical的美國妞,身材非常健康,膚色也小麥得自然,這件天使性感般的洋裝在她身上顯得太憋,感覺憋住她一身的陽光(當然也憋住她傲人的上圍),另一位女孩的身型較適中,氣質也比較中庸,穿起這件洋裝或許沒有太大的特色,但也沒有大錯出現,表現平穩,小包包與涼鞋的搭配有多算得當,因此比琳賽來得更適合一些。



(關鍵點︰健康美)









這一套小洋裝在設計上很青春也很特別,亮黑皮搭配牛仔布料,很適合青春型女孩來穿,琳賽羅涵因此相當適合,在這套服裝上,我覺得琳賽穿的比另一位女孩來得出眾,首先長度也是一個關鍵,琳賽的洋裝下半比例比較短,顯得腿更長,琳賽的涼鞋比較俐落,讓整個腿長比例顯得很性感,另一位女孩的涼鞋在腳踝處有一綁帶,如此顯得小小得多餘了一些,減弱了腿部的性感度,另外另一位女孩選擇在脖子上戴飾品,我個人覺得這樣沒有比較好看,反而琳賽光溜溜的脖子與肩膀給人更多想像空間,髮型上,琳賽的性感長髮處理也比另一位女孩的中長髮來的成功,中長髮型讓另一位女孩顯得老氣,與這套洋裝沒那麼搭襯,因此琳賽在這套洋裝上,大大勝出。



(關鍵點︰洋裝長度比例 鞋子 飾品 髮型)









這件可愛的上衣,我還是評判琳賽羅涵穿得比較活,這件帶點北歐鄉間雕花的上衣,很Scandinavian風,感覺上就是金髮女孩的衣服,但是琳賽附予這件上衣不一樣的格調跟生命,搭配上皮衣與煙管褲,讓帥氣與北風可愛碰在一塊,打造出很琳賽羅涵的個人特質,另外這位女孩的搭配就比較一般,也是煙管褲搭配,我個人覺得她的特點在於金髮與紅鞋的搭襯,小小得Scandinavian一下,還算可愛,但琳賽比較酷一些,因為她突出了她個人的格調。



(關鍵點︰皮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