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仿鱷魚皮包 之 白色MiuMiu包

真的鱷魚皮包通常會是包包裡最貴的一個,因為鱷魚皮真的很珍貴,產量少(野生品種美年只有限定一段時間可以補獵,養殖的鱷魚則需要很長時間的養成,因此產量相當少),因為這種種因素,鱷魚皮包就成了相當貴重的一種皮革產品。在講究保育動物的觀念下,仿造皮革的產品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受人歡迎,其實我還蠻推薦大家不妨拿仿造皮革,因為現在仿擬的技術越來越好,可以買漂亮的包包,又可以保育動物,有何不可呢。







MiuMiu這個可愛的牌子,相當具創意,她們家的仿鱷魚皮包不僅仿擬技術好,更具特別巧思,比方說出了一個白色仿鱷魚皮包,很趣味吧,一般品牌對於鱷魚皮的處理,多喜歡為鱷魚皮創造出一種高貴感,因此做白色漆皮處理應該不是一般品牌會做的事,但MiuMiu做到了,她們為時尚品味注入更多元的風格導向。















有點難看出鱷魚壓紋,是白色漆皮包的特性,我覺得這個包包很適合年輕女生或拿或揹,原因如下︰





1. 白色漆皮壓鱷魚紋,看似貴氣,但又高貴不貴。



2. 白色漆皮壓鱷魚紋,不近看不一定會察覺出這麼美麗的紋路,但若一旦查覺,必定驚奇其紋路之美。



3. 白色的包包,讓人感覺更輕跳了,年輕女生在冬天不要再提深色包包了,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當然所有女生都可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喔)



4. 這款包包的造型設計新穎,適合時尚年輕女來拿。



5. 包包容量大,上班族女孩或在校學生都可以好好使用喔。















這麼多的夾層,要塞什麼就儘量塞吧。







部份圖片取自



http://www.kellybag.com.tw/products_info.phpkindid=14&catid=32&selid=24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