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小大人

我還是要繼續聊一聊這次歐洲行的心得(雖然我一年去歐洲約4),但因為這次多去了幾個國家閒晃,所以多看了一些東西,也多體會了一些心得,我一定要聊一下比利時的安特衛普,這個城市其實不是那麼有名,但卻是我最喜愛的歐洲城市,我到歐洲要是有機會有時間,一定要到這個城市去好好偷閒一番,這是個以時尚著名的城市,這個城市在90年代因為出了6名時尚設計師而出名(被稱為時尚6公子),這個城市很小,我喜歡用走來逛這個城市。



這次去發現城市裡多了好多家童裝店,而且這些童裝都不是一般童裝喔,我所謂不是一般是指非一般品牌或特殊名牌,這些童裝可都是當地設計師自己設計的喔,你說那邊的小孩該有多幸福呀,這些衣服都有小大人的設計感,非常可愛但又有個性。來看看什麼是我講的小大人童裝︰





² 大衣服小設計









這件灰色長毛衣,是不是你我衣櫃裡可能都有一件呀,灰色搭配紅色洋裝,非常冬天的巧思搭配,再圍上一條厚厚的圍巾,小小孩也可以很model喔。







² 皮帶運用









一般說來小孩子的衣服多是沒有腰身設計,所以為小孩子加上皮帶是一件很大人的事情,但通常這樣的裝扮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喔,很多衣服就這麼畫龍點菁般被張顯出來了,試試看,下次為你的寶貝添購一條有特色的皮帶,搭配看看,很多其貌不揚的衣服很可能會變得很有風格喔。







² 百摺裙與毛襪







我非常喜歡看小朋友穿百摺裙跟毛襪搭配,我覺得這兩個單品是再搭配不過了,想看看很多大人要裝可愛的時候是不是都這樣穿呀,特別提一下,我很喜歡小朋友穿灰色毛襪,看起來有一點小穩定感,特別有典雅的氣質。







² 小靴子與軍外套









小女孩穿軍外套再搭上一雙粉色小靴子,真的是可愛中的可愛,有型中的有型,趕快為家裡的小寶貝添購新衣吧。









² 小碎花洋裝







阿湯哥女兒的這件洋裝其實相當童裝,不是那麼小大人,但我還是特別提出來讚許一下,這種小法式鄉村洋裝很適合小女孩來穿喔。







部份圖片取自Sartoriali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