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MiuMiu春天colour

早春一直都是名牌精品很精彩的季節,是這樣的,因為歐洲的有錢人多會利用早春去渡假,所以名牌精品為了配合這些富豪,因此會在早春設計一些很渡假的產品,比如說行李袋或一些適合渡假外提的包包,MiuMiu當然不例外,MiuMiu早春的設計品就相當精彩,讓我想到百花齊放,百鳥齊鳴的春天,尤其是歐洲的春天喔,台灣因為四季如春,所以我們對春天並不會有太大的差異查覺,但歐洲就不一樣,歐洲的冬天通常非常嚴寒,冬天過了,雪都溶了,會把大地清洗得更乾淨,枯樹都長出葉子來,昆蟲開始出來活動,花朵也長出來,夜晚變短了,這樣的大改變,會讓人對季節有更深的感受,所以,在這樣的感受下,MiuMiu設計出很春天的包款,跟我來瞧瞧吧。








有沒有覺得春天到了呀,一片榮景,這麼多可愛的顏色選擇,就是MiuMiu的早春傑作,我個人覺得桃粉色與藍綠色非常糖果,非常適合提出來外遊,紫色則比較內斂一些,適合日常生活使用,至於金色嘛,金色是我覺得最美的選擇,這個金色相當chic,非常時尚,我就私心一下,好好介紹金色這款包。






這款包的金色版,美就美在金與金的搭配很凸顯,非常有層次,金色的Logo牌與金色的鎖,帶出金色包與金色裝飾的層次是不同的,讓整個包顯得很活動派,很有生命力,非常春天的感受。





這個包包還附有小鎖匙,非常精巧可愛吧。





部份圖片取自www.kellybag.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