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年度十大衣著報告

今年要過完了,希望大家都有豐收滿意的感覺,今天是我很有收穫的一年喔,有一個大原因是,我開始寫一些流行報告,並開設了這個時尚部落格,更重要的是擁有你們這些這麼棒的網友支持,所以我覺得自己在今年有很大的收獲,寫了那麼多,我想為今年下一個美好的註腳,那就是選出今年十大衣著代表,帶大家回顧一下,今年到底流行了些什麼,還有什麼樣的扮相是你今年不能缺少的Look,什麼樣的行頭是你今年不能不買的喔。

Black Dress



法國女人的衣櫥一定不可少一件黑洋裝,黑洋裝可以典雅,可以可愛,也可以小小的盛重一下,所以是萬能的一件小洋裝,這種必備單品,每個女生都要有一套,就像男人一定要有一套稱頭的西裝一樣,女生一定要買一套適合自己的黑洋裝。

法國女人從年輕女生到熟齡女,甚至到祖母級的美女,都不忘為自己準備一套黑洋裝,黑洋裝的優點說都說不完,我個人喜歡在出國的時候帶一套黑洋裝,以防突然要參加什麼宴會或餐聚,或要到國家級劇院看表演,黑洋裝都可以輕鬆的穿上場,讓我很怡然自得得出席這些場合,我到世界各地旅遊,很喜歡在當地看表演,難免會到比較正式的表演會場看演出,這時穿著打扮就不適宜太過休閒,所以我的黑洋裝就要派上用場囉,你們說黑洋裝對一個愛在世界各地趴趴走的女生來說重不重要呀。




未來感


在這邊指的未來感,主要專形容未來顏色,這邊指的未來顏色,多以金或銀色為主,但這種金色或銀色有別於傳統金銀色,未來感的金銀色的金屬光澤比較傳真,也真的比較亮閃,我覺得這種未來色系會被越來越多人喜愛,並且使用。

我喜歡這種未來感的顏色,有一個原因是這種顏色通常帶科技感,一種冷冰冰的感覺,很容易形塑出酷酷的調調,建議想擺脫溫柔女孩形象的人,可以多在身上加上未來感色系的產品喔。

這種帶金屬光澤感的黑色Legging在最近非常紅,有點皮褲的調調,但因為是legging,所以材質更細,也更薄,穿起來很顯腿型,通常的搭配是oversize的上衣,下搭細跟高跟鞋或短靴,相當個性化,因為顏色單純,所以搭配不容易出錯,可以趕快為自己添那麼一件未來感單品喔。




男人夏天的短褲


夏天是大家穿著清涼的美好季節,男男女女都需要那麼一件清涼的上衣,或那麼一條清新的短褲,短褲,當然不只是女生的專利,男男女女都可以在夏天套上一條清新的短褲,讓酷暑不再那麼窒熱。

短褲,可以魅力四射。

非常紐約上城的雅痞型男,一件材質高雅的上衣,一條瀟灑的圍巾,氣質出眾的黑框眼鏡,剪裁合身的高質感短褲,搭配時尚黑皮鞋,氣質不可言喻,所以短褲也可以穿出很優雅的質感。




部份圖片取自Sartorialist

沒有留言: